[問題]永豐餘業務代表(中華紙漿)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1/30 12:07), 9年前編輯推噓16(16011)
留言2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對於中華紙漿的業務代表有所瞭解嗎 上網找發現這家公司資訊有點少 普遍看到的是年終三節是公司產品、新人行情不高等等 但是又有耳聞業務部門不好進 薪水不少蠻矛盾的。 HR跟我保證30k以上絕對沒問題(任職半年後就不保底薪) 因為手上還有另一個傳產offer(春源鋼鐵製造工程師),多個4k又正常上下班(好像沒 加? 兩個職務差很多,不過都不排斥就是了(不過偏好業務一點點) 只是想從發展性、工時和未來薪資分析而已 非常冗長 ,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3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478821.A.24C.html

11/30 13:27, , 1F
春源
11/30 13:27, 1F

11/30 13:43, , 2F
永豐餘集團待遇都不怎麼樣,但春源我就不清楚了
11/30 13:43, 2F

11/30 15:35, , 3F
春園
11/30 15:35, 3F

11/30 16:26, , 4F
春源吧@@
11/30 16:26, 4F

11/30 18:09, , 5F
秒選春源
11/30 18:09, 5F

11/30 18:37, , 6F
這時候的缺都要格外小心
11/30 18:37, 6F

11/30 18:39, , 7F
春源無誤
11/30 18:39, 7F
全世界都叫我去春源哈哈,原本就決定去春源只是面試過感覺業務比較彈性,相對要一直 跑外面加班底薪又低 又後來有看到之前有人推文說中華紙漿的業務獎金蠻好的。所以最近有開始猶豫 ※ 編輯: Tim1844 (49.218.85.102), 11/30/2016 18:46:08

11/30 18:53, , 8F
獎金好的前提是要有達標
11/30 18:53, 8F

11/30 18:53, , 9F
鋼鐵業比紙業好很多
11/30 18:53, 9F

11/30 18:57, , 10F
你沒想過如果那些獎金都拿的到為何ㄧ直徵人,就是因為這
11/30 18:57, 10F

11/30 18:57, , 11F
個原因,所以才有人可以領到高獎金,想通了你就知道要去
11/30 18:57, 11F

11/30 18:57, , 12F
那間了。
11/30 18:57, 12F

11/30 19:02, , 13F
做業務也要思考未來發展性,春源是鋼材加工知名大廠,台灣
11/30 19:02, 13F

11/30 19:02, , 14F
裁剪廠多,未來業務員發展變化多
11/30 19:02, 14F

11/30 19:03, , 15F
紙業之前大陸來台挖腳,後來被挖走的人們回台,因為紙業
11/30 19:03, 15F

11/30 19:03, , 16F
圈太小,被業界封殺永不錄用。
11/30 19:03, 16F

11/30 19:05, , 17F
如果要進業界壟斷性高,還是中油比較好
11/30 19:05, 17F

11/30 21:08, , 18F
紙業不推
11/30 21:08, 18F

11/30 21:45, , 19F
沒底薪的業務怎會不好進?
11/30 21:45, 19F

11/30 22:04, , 20F
不推永豐餘
11/30 22:04, 20F

11/30 23:19, , 21F
紙業獎金算門檻的,無償加班的狀況很多。之前我在
11/30 23:19, 21F

11/30 23:19, , 22F
正隆,拿到高門檻獎金的都固定那幾個業務,通常是主
11/30 23:19, 22F

11/30 23:19, , 23F
管身邊的紅人...
11/30 23:19, 23F

12/01 08:11, , 24F
樓上得到那個點了
12/01 08:11, 24F

12/01 08:11, , 25F
B2B徵個保險業務化XD
12/01 08:11, 25F

12/01 20:36, , 26F
推,紙業圈很小的,小心啊
12/01 20:36, 26F

12/02 21:44, , 27F
紙業很吃人脈的 沒人脈沒人理你
12/02 21:44, 27F
文章代碼(AID): #1OFb1b9C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Fb1b9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