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最爛面試經驗
我遇過一次最鳥的經驗是叫我從台北趕到新竹去面試,
浪費我一個下午外加單趟開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寫一堆考卷然後面試被電一下不到15分鐘後,
就說你還有甚麼要問的?
連他們做甚麼都沒講, 就想結束。
還再補一句你是自己投的還是被找來的?
雖然知道他們根本不會用我,
但為了避免變成人生最短的面試,
硬擠個問題結果又被砲轟....
※ 引述《tsitned (忻)》之銘言:
: 大老遠叫你過去 浪費你車資特休
: 結果只是想知道你公司怎麼做的爛公司 多到無法數 這就不提
: 某荒涼上市公司
: HR完全沒提要帶什麼
: 到了給半小時寫資料考卷
: 剛一面試 HR問了個不專業問題
: 就說接著有個面試就走了
: 兩位面試官 沒自我介紹說自己是誰
: 面試談到一半就說 你公司造假不是甚麼新聞
: 直接在我面前討論 :你等等不是有課要上 要先走嗎?
: 乾脆直接叫我滾好了
: 只能說面試可以看出一家公司的水準
: 面試前連履歷都不看得根本就是廢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78.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986807.A.C91.html
→
12/17 23:24, , 1F
12/17 23:24, 1F
→
12/17 23:25, , 2F
12/17 23:2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