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等不到offer消失
在12月初的時候
面試了一間規模算滿大的公司 是應徵研發專員
談的過程也算還可以,主管也說通常會有二次面試,但剛好處長出差
會再確認日期後與我聯絡
大概等了一周,
我就寫信給人資詢問是否還有機會二次面試?還是已經找到適合人選?
隔天人資就回信說單位主管覺得我的學經歷與表現都不錯
但有更合適的人選,所以以後若有適合職缺會再與我聯絡 (總之就官方回覆)
本來想著就沒有後續了
不過,再隔一天人資打電話來問我找到工作了沒? 單位主管覺得我的經歷不錯
說要與我電話面試,我們便約定了隔天早上的時間,但是是人資打來做電話面試
我原本以為是單位主管會跟我面試的...,人資問的問題其實就跟第一次面試問題差不多
然後談完以後就說會再呈給處長約面試,老實說我還是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他電話裡並沒有說得很明確是根據原本應徵的職缺多一個名額?還是去新部門?
後來再度寫信詢問就石沉大海了..... 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多這一道面試?
各位覺得這再度是無聲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34.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143116.A.7D8.html
推
12/19 18:34, , 1F
12/19 18:34, 1F
推
12/19 18:44, , 2F
12/19 18:44, 2F
推
12/19 19:20, , 3F
12/19 19:20, 3F
推
12/19 20:10, , 4F
12/19 20:10, 4F
推
12/19 23:01, , 5F
12/19 23:01, 5F
推
12/20 13:00, , 6F
12/20 13:00,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2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