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等不到offer消失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2/19 18:25),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在12月初的時候 面試了一間規模算滿大的公司 是應徵研發專員 談的過程也算還可以,主管也說通常會有二次面試,但剛好處長出差 會再確認日期後與我聯絡 大概等了一周, 我就寫信給人資詢問是否還有機會二次面試?還是已經找到適合人選? 隔天人資就回信說單位主管覺得我的學經歷與表現都不錯 但有更合適的人選,所以以後若有適合職缺會再與我聯絡 (總之就官方回覆) 本來想著就沒有後續了 不過,再隔一天人資打電話來問我找到工作了沒? 單位主管覺得我的經歷不錯 說要與我電話面試,我們便約定了隔天早上的時間,但是是人資打來做電話面試 我原本以為是單位主管會跟我面試的...,人資問的問題其實就跟第一次面試問題差不多 然後談完以後就說會再呈給處長約面試,老實說我還是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他電話裡並沒有說得很明確是根據原本應徵的職缺多一個名額?還是去新部門? 後來再度寫信詢問就石沉大海了..... 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多這一道面試? 各位覺得這再度是無聲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34.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143116.A.7D8.html

12/19 18:34, , 1F
之前的人不去吧 一個備取的概念?
12/19 18:34, 1F

12/19 18:44, , 2F
可能如下:1不急缺 2你是備胎 3你被放生惹
12/19 18:44, 2F

12/19 19:20, , 3F
就原本說要去的人突然說不去了,再反悔又答應要去
12/19 19:20, 3F

12/19 20:10, , 4F
備取
12/19 20:10, 4F

12/19 23:01, , 5F
你原本是落榜. 現在是備取.
12/19 23:01, 5F

12/20 13:00, , 6F
現在的公司 連回個罐頭感謝函都懶 都已經去信詢問了..
12/20 13:00, 6F
文章代碼(AID): #1OLxMCV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LxMCV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