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等不到offer已刪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jimmy)時間9年前 (2016/12/20 10:00),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的情況也和你差不多 面試的公司是國內的一家很大的醫療器材公司臨床業務代表 近來非常賺錢 面試過程還算平穩,談了約一小時 結束時面試官表示他要出差,且簽呈還需GM核示約兩個禮拜通知 隔日人力銀行職缺就關閉了 兩個禮拜後,我依面試官給我的名片聯絡他 面試官回覆我說他才剛從國外回來 不過他已經將人事簽呈上簽了,要我繼續等候 又過兩個禮拜沒消息,再次致電給他,沒接 於是我留言詢問,2分鐘後面試官打回來表示他正在忙,有空回電給我 這一等,又是一個禮拜過去了,又再次致電給他 這次馬上就接了,不過一樣的答案 他正在忙,有空回電...... 傳簡訊和電郵也是沒有回應 簽核遇到什麼問題、還是有更合適人選都可以用一句話打發我啊 打給公司人資,人資表示由於上層沒有下指示,他也不知道我到底是 出局了沒有.... 一個多月來,心情跟洗三溫暖一樣 還好最後有找到其他的offer了 有高人可以指點這是什麼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40.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199216.A.1EE.html

12/20 10:01, , 1F
就沒錄取呀
12/20 10:01, 1F

12/20 10:18, , 2F
就沒錄取啊
12/20 10:18, 2F

12/20 10:30, , 3F
心靈雞湯變三溫暖
12/20 10:30, 3F

12/20 10:36, , 4F
就玩你呀 怕新去的待不住
12/20 10:36, 4F

12/20 10:36, , 5F
尤其是面試官來個相應不理 QQ
12/20 10:36, 5F

12/20 10:37, , 6F
還好有找其他工作..
12/20 10:37, 6F

12/20 11:45, , 7F
有個疑問 所以說面試官特地回電編故事玩你?!
12/20 11:45, 7F

12/20 11:45, , 8F
這種情形很正常嗎?
12/20 11:45, 8F

12/20 12:13, , 9F
沒錄取+1
12/20 12:13, 9F

12/20 14:14, , 10F
可能是他想用你,但是被更高層的擋掉了
12/20 14:14, 10F

12/20 20:26, , 11F
想要用你是不會毫無回應的...
12/20 20:26, 11F

12/20 23:51, , 12F
雞肋的感覺嗎..
12/20 23:51, 12F

12/21 00:00, , 13F
沒接到電話會回撥 電話接了確又說沒空 好矛盾的舉動..
12/21 00:00, 13F
文章代碼(AID): #1OM92m7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M92m7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