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提離職方式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loly (ma ma mi ya)時間9年前 (2016/08/31 21: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今天是同學final day. 沒想到下班前,. 上頭還開口說12月要回公司報到,. 不能拒接電話,. 真是誇張到不行的公司啊!. 鑰匙、隨身碟都代為保管.... 因為上頭沒有簽退,. 所以不能算離職!!. 但...勞健保如果真的想我同學留下來,. 應該列入公司成本,. 但還問我同學何時
(還有22個字)

推噓4(5推 1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loly (ma ma mi ya)時間9年前 (2016/08/27 12:06),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大家好,. 我又來了。. 本來我同學7月要提離職,. 但公司一直不肯,. 最後我同學使用要請假三個月,. 看公司會不會知難而退,. 沒想到公司居然願意等待,. 昨天居然說著記得11月要回來上班,. 如果不回來,. 我會帶人去你家找你?. OMG. 我趕快勸退她離開,. 但又怕公司會找很多...
(還有518個字)

推噓1(2推 1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loly (ma ma mi ya)時間10年前 (2016/07/20 11:4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新消息,已經提了4次,但公司依舊故我!!. 同學目前不想撕破臉,. 不知道還能用其他方式來...結束這段,. 因為使用的理由挺爛,. 是專職考生!!. 公司一直不停地強調說"沒人可以24HR都在念書",. 你還是需要收入來源!!. 不停的遊說,. 我同學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 發信
(還有76個字)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loly (ma ma mi ya)時間10年前 (2016/07/14 10:3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代 Po. 想請問已經提了正式離職申請書,. 但公司主管就是不肯簽,. 又說要等主管同意才能給公司內部的離職申請書,. 那這樣該怎麼做呢?. 勞基法規定 10天內告知即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34.7.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ULU (QULU)時間10年前 (2016/07/14 0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來這週一要口頭與主管提離職,. 但昨日才知道他休一整週時間(先前未被告知),只有其他高階主管群知道。. 因為我是一人作業所以只有對一個大主管。. 現在想到的方式是寫mail告知,不知道是否為恰當的方式?. 因為也不敢保證主管下週幾會進公司。. 礙於8月就有新工作了,不希望壓在最後10天才提出。(目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