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提離職方式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大家好,. 今天是同學final day. 沒想到下班前,. 上頭還開口說12月要回公司報到,. 不能拒接電話,. 真是誇張到不行的公司啊!. 鑰匙、隨身碟都代為保管.... 因為上頭沒有簽退,. 所以不能算離職!!. 但...勞健保如果真的想我同學留下來,. 應該列入公司成本,. 但還問我同學何時
(還有22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大家好,. 我又來了。. 本來我同學7月要提離職,. 但公司一直不肯,. 最後我同學使用要請假三個月,. 看公司會不會知難而退,. 沒想到公司居然願意等待,. 昨天居然說著記得11月要回來上班,. 如果不回來,. 我會帶人去你家找你?. OMG. 我趕快勸退她離開,. 但又怕公司會找很多...
(還有518個字)
內容預覽:
最新消息,已經提了4次,但公司依舊故我!!. 同學目前不想撕破臉,. 不知道還能用其他方式來...結束這段,. 因為使用的理由挺爛,. 是專職考生!!. 公司一直不停地強調說"沒人可以24HR都在念書",. 你還是需要收入來源!!. 不停的遊說,. 我同學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 ※ 發信
(還有7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