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提離職方式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ma ma mi ya)時間10年前 (2016/07/20 11:40), 10年前編輯推噓1(21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lololy (ma ma mi ya)》之銘言: : ※ 引述《QULU (QULU)》之銘言: : : 本來這週一要口頭與主管提離職, : : 但昨日才知道他休一整週時間(先前未被告知),只有其他高階主管群知道。 : : 因為我是一人作業所以只有對一個大主管。 : : 現在想到的方式是寫mail告知,不知道是否為恰當的方式? : : 因為也不敢保證主管下週幾會進公司。 : : 礙於8月就有新工作了,不希望壓在最後10天才提出。(目前未滿一年) : : 還請各位指點了! : : 謝謝 : 代 Po : 想請問已經提了正式離職申請書, : 但公司主管就是不肯簽, : 又說要等主管同意才能給公司內部的離職申請書, : 那這樣該怎麼做呢? : 勞基法規定 10天內告知即可!! 最新消息,已經提了4次,但公司依舊故我!! 同學目前不想撕破臉, 不知道還能用其他方式來...結束這段, 因為使用的理由挺爛, 是專職考生!! 公司一直不停地強調說"沒人可以24HR都在念書", 你還是需要收入來源!! 不停的遊說, 我同學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3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8986041.A.1B9.html

07/20 11:47, , 1F
1、沒人可以24HR都在唸書,所以我要睡覺、吃飯、唸書啊
07/20 11:47, 1F

07/20 11:47, , 2F
都要離開了 發信預告公司跟HR 時間到就可以走了
07/20 11:47, 2F

07/20 11:47, , 3F
2、我要專心準備國考,都在家裡吃住,沒要花什麼錢
07/20 11:47, 3F

07/20 11:47, , 4F
東西慢慢收掉啊,搞的全公司都知道你要離職
07/20 11:47, 4F

07/20 11:47, , 5F
不懂這有甚麼撕破臉的...
07/20 11:47, 5F

07/20 11:48, , 6F
3、我已經於7月10正式提離職,7/21確定不會來上班
07/20 11:48, 6F

07/20 11:49, , 7F
休一整周也一定會有代理人
07/20 11:49, 7F
公司私人物品真的不多,因為才上班約4個月左右...我建議使用 3個月(請假方式), 先離開公司,因為我不相信這三個月(公司願意負擔勞健保及退休金支出) ※ 編輯: lololy (60.250.134.7), 07/20/2016 11:54:29

07/20 12:19, , 8F
直接走人阿 不簽是他的事
07/20 12:19, 8F

07/21 15:19, , 9F
請在寄mail告知, 轉寄副本留給自己 ,有什麼糾紛就不用擔
07/21 15:19, 9F

07/21 15:19, , 10F
心什麼了
07/21 15:19, 10F
文章代碼(AID): #1NZlAv6v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5 篇):
5
9
文章代碼(AID): #1NZlAv6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