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提離職方式
※ 引述《lololy (ma ma mi ya)》之銘言:
: ※ 引述《QULU (QULU)》之銘言:
: : 本來這週一要口頭與主管提離職,
: : 但昨日才知道他休一整週時間(先前未被告知),只有其他高階主管群知道。
: : 因為我是一人作業所以只有對一個大主管。
: : 現在想到的方式是寫mail告知,不知道是否為恰當的方式?
: : 因為也不敢保證主管下週幾會進公司。
: : 礙於8月就有新工作了,不希望壓在最後10天才提出。(目前未滿一年)
: : 還請各位指點了!
: : 謝謝
: 代 Po
: 想請問已經提了正式離職申請書,
: 但公司主管就是不肯簽,
: 又說要等主管同意才能給公司內部的離職申請書,
: 那這樣該怎麼做呢?
: 勞基法規定 10天內告知即可!!
最新消息,已經提了4次,但公司依舊故我!!
同學目前不想撕破臉,
不知道還能用其他方式來...結束這段,
因為使用的理由挺爛,
是專職考生!!
公司一直不停地強調說"沒人可以24HR都在念書",
你還是需要收入來源!!
不停的遊說,
我同學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3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8986041.A.1B9.html
→
07/20 11:47, , 1F
07/20 11:47, 1F
噓
07/20 11:47, , 2F
07/20 11:47, 2F
→
07/20 11:47, , 3F
07/20 11:47, 3F
推
07/20 11:47, , 4F
07/20 11:47, 4F
→
07/20 11:47, , 5F
07/20 11:47, 5F
→
07/20 11:48, , 6F
07/20 11:48, 6F
→
07/20 11:49, , 7F
07/20 11:49, 7F
公司私人物品真的不多,因為才上班約4個月左右...我建議使用 3個月(請假方式),
先離開公司,因為我不相信這三個月(公司願意負擔勞健保及退休金支出)
※ 編輯: lololy (60.250.134.7), 07/20/2016 11:54:29
→
07/20 12:19, , 8F
07/20 12:19, 8F
推
07/21 15:19, , 9F
07/21 15:19, 9F
→
07/21 15:19, , 10F
07/21 15:19,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