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提離職方式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QULU)時間10年前 (2016/07/14 00:0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本來這週一要口頭與主管提離職, 但昨日才知道他休一整週時間(先前未被告知),只有其他高階主管群知道。 因為我是一人作業所以只有對一個大主管。 現在想到的方式是寫mail告知,不知道是否為恰當的方式? 因為也不敢保證主管下週幾會進公司。 礙於8月就有新工作了,不希望壓在最後10天才提出。(目前未滿一年) 還請各位指點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39.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8425986.A.C81.html

07/14 00:11, , 1F
沒有植物代理人嗎 丟信先 有line就丟line
07/14 00:11, 1F

07/14 00:13, , 2F
先跟有在的主管口頭告知 信兩邊都丟 時間到閃
07/14 00:13, 2F

07/14 00:14, , 3F
尷尬的是...他算我的職代,但也是管理者(我們是小公司)囧
07/14 00:14, 3F

07/14 00:24, , 4F
好 明天就先這樣做~謝謝
07/14 00:24, 4F

07/14 00:32, , 5F
丟內部信就是盡了告知義務
07/14 00:32, 5F

07/14 09:00, , 6F
正式發mail,做個記錄,以免賴帳
07/14 09:00, 6F

07/14 09:39, , 7F
只有我注意到植物代理人嗎?
07/14 09:39, 7F

07/14 14:57, , 8F
存證信出去你管他要不要簽 十天以後直接走人
07/14 14:57, 8F

07/14 17:05, , 9F
我也有發現XD
07/14 17:05, 9F
文章代碼(AID): #1NXcS2o1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5 篇):
5
9
文章代碼(AID): #1NXcS2o1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