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提離職方式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ma ma mi ya)時間10年前 (2016/07/14 10:38), 10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QULU (QULU)》之銘言: : 本來這週一要口頭與主管提離職, : 但昨日才知道他休一整週時間(先前未被告知),只有其他高階主管群知道。 : 因為我是一人作業所以只有對一個大主管。 : 現在想到的方式是寫mail告知,不知道是否為恰當的方式? : 因為也不敢保證主管下週幾會進公司。 : 礙於8月就有新工作了,不希望壓在最後10天才提出。(目前未滿一年) : 還請各位指點了! : 謝謝 代 Po 想請問已經提了正式離職申請書, 但公司主管就是不肯簽, 又說要等主管同意才能給公司內部的離職申請書, 那這樣該怎麼做呢? 勞基法規定 10天內告知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3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68463931.A.6C9.html

07/14 10:52, , 1F
管他喔,勞基法是寫告知不是寫公司同意
07/14 10:52, 1F

07/14 10:56, , 2F
不簽是公司的事情
07/14 10:56, 2F

07/14 11:17, , 3F
存證信函喔 或是寄郵件到公司信箱都算數
07/14 11:17, 3F

07/14 12:40, , 4F
很多沒水準的公司都很愛用這爛招,你直接跟他說勞基
07/14 12:40, 4F

07/14 12:40, , 5F
法規定比較大還是他說的比較大好了,你有提出離職的
07/14 12:40, 5F

07/14 12:40, , 6F
證據就是證明,如果他有意見就跟法官說吧
07/14 12:40, 6F

07/14 13:46, , 7F
推,丟存證信函,立馬見效
07/14 13:46, 7F

07/14 14:56, , 8F
存證信出去你管他要不要簽 十天以後直接走人
07/14 14:56, 8F
不過談到目前,朋友還是沒guts去做,覺得這撕破臉!! ※ 編輯: lololy (60.250.134.7), 07/14/2016 15:01:44

07/14 19:54, , 9F
勇敢一點…以後還會有很多事件需要用到勇敢
07/14 19:54, 9F

07/14 22:47, , 10F
撕破臉也只多撐十天就好 勇敢一點
07/14 22:47, 10F
文章代碼(AID): #1NXlixR9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5
9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5 篇):
5
9
文章代碼(AID): #1NXlixR9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