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提離職方式
※ 引述《lololy (ma ma mi ya)》之銘言:
: ※ 引述《lololy (ma ma mi ya)》之銘言:
: : 代 Po
: : 想請問已經提了正式離職申請書,
: : 但公司主管就是不肯簽,
: : 又說要等主管同意才能給公司內部的離職申請書,
: : 那這樣該怎麼做呢?
: : 勞基法規定 10天內告知即可!!
: 最新消息,已經提了4次,但公司依舊故我!!
: 同學目前不想撕破臉,
: 不知道還能用其他方式來...結束這段,
: 因為使用的理由挺爛,
: 是專職考生!!
: 公司一直不停地強調說"沒人可以24HR都在念書",
: 你還是需要收入來源!!
: 不停的遊說,
: 我同學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各位、大家好,
我又來了。
本來我同學7月要提離職,
但公司一直不肯,
最後我同學使用要請假三個月,
看公司會不會知難而退,
沒想到公司居然願意等待,
昨天居然說著記得11月要回來上班,
如果不回來,
我會帶人去你家找你?
OMG
我趕快勸退她離開,
但又怕公司會找很多...朋友去她家賭她!!
該怎麼做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6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270797.A.92E.html
推
08/27 12:11, , 1F
08/27 12:11, 1F
→
08/27 12:12, , 2F
08/27 12:12, 2F
→
08/27 12:12, , 3F
08/27 12:12, 3F
是啊! 當初也是好聲好氣的告知公司,想做到7/31,後來又延到8月底,這期間不只一次提離
職,但公司始終不當一回事,單方面認為我同學是請假3個月,結果,昨天得知公司這樣回應
同學很煩...都不清楚自己到底有甚麼能耐,為何不願意讓我同學離職!!不知道是否有陰謀
噓
08/27 12:25, , 4F
08/27 12:25, 4F
※ 編輯: lololy (111.240.165.3), 08/27/2016 12:45:23
推
08/27 12:46, , 5F
08/27 12:46, 5F
宣告甚麼呢? 我有建議看要寄發存證信函,告知公司。但...同學又擔心同事大部分都住在
自己家裡附近,真的不想撕破臉~
※ 編輯: lololy (111.240.165.3), 08/27/2016 12:49:19
→
08/27 13:13, , 6F
08/27 13:13, 6F
→
08/27 17:46, , 7F
08/27 17:46, 7F
但同事都知道我同學單身中,如果用這理由...會不會太瞎!雖然,我先前有建議,使用要下
嫁南部,但我同學覺得我很瞎!!
※ 編輯: lololy (111.240.165.3), 08/27/2016 18:41:58
推
08/27 19:41, , 8F
08/27 19:41, 8F
推
08/28 08:13, , 9F
08/28 08:13, 9F
我同學一點也不正...所以才想不透為何不被放人呢?
※ 編輯: lololy (111.240.165.3), 08/28/2016 08:57:21
→
08/29 17:52, , 10F
08/29 17:52, 10F
推
08/30 02:30, , 11F
08/30 02:30, 11F
真的不正...我沒騙人啊!!
※ 編輯: lololy (60.250.134.7), 08/30/2016 15:41:4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