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提離職方式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ma ma mi ya)時間9年前 (2016/08/27 12:06), 9年前編輯推噓4(515)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lololy (ma ma mi ya)》之銘言: : ※ 引述《lololy (ma ma mi ya)》之銘言: : : 代 Po : : 想請問已經提了正式離職申請書, : : 但公司主管就是不肯簽, : : 又說要等主管同意才能給公司內部的離職申請書, : : 那這樣該怎麼做呢? : : 勞基法規定 10天內告知即可!! : 最新消息,已經提了4次,但公司依舊故我!! : 同學目前不想撕破臉, : 不知道還能用其他方式來...結束這段, : 因為使用的理由挺爛, : 是專職考生!! : 公司一直不停地強調說"沒人可以24HR都在念書", : 你還是需要收入來源!! : 不停的遊說, : 我同學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各位、大家好, 我又來了。 本來我同學7月要提離職, 但公司一直不肯, 最後我同學使用要請假三個月, 看公司會不會知難而退, 沒想到公司居然願意等待, 昨天居然說著記得11月要回來上班, 如果不回來, 我會帶人去你家找你? OMG 我趕快勸退她離開, 但又怕公司會找很多...朋友去她家賭她!! 該怎麼做才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6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270797.A.92E.html

08/27 12:11, , 1F
公司是黑道開設的嗎?
08/27 12:11, 1F

08/27 12:12, , 2F
為什麼要退讓容忍對方啊?提出書面文件 管他簽不簽
08/27 12:12, 2F

08/27 12:12, , 3F
時間到就走啊
08/27 12:12, 3F
是啊! 當初也是好聲好氣的告知公司,想做到7/31,後來又延到8月底,這期間不只一次提離 職,但公司始終不當一回事,單方面認為我同學是請假3個月,結果,昨天得知公司這樣回應 同學很煩...都不清楚自己到底有甚麼能耐,為何不願意讓我同學離職!!不知道是否有陰謀

08/27 12:25, , 4F
……
08/27 12:25, 4F
※ 編輯: lololy (111.240.165.3), 08/27/2016 12:45:23

08/27 12:46, , 5F
你看你給的歪主意....直接宣告啦 撕破臉免不了了
08/27 12:46, 5F
宣告甚麼呢? 我有建議看要寄發存證信函,告知公司。但...同學又擔心同事大部分都住在 自己家裡附近,真的不想撕破臉~ ※ 編輯: lololy (111.240.165.3), 08/27/2016 12:49:19

08/27 13:13, , 6F
自作孽不可活
08/27 13:13, 6F

08/27 17:46, , 7F
說自駕懷孕了馬上離職批准
08/27 17:46, 7F
但同事都知道我同學單身中,如果用這理由...會不會太瞎!雖然,我先前有建議,使用要下 嫁南部,但我同學覺得我很瞎!! ※ 編輯: lololy (111.240.165.3), 08/27/2016 18:41:58

08/27 19:41, , 8F
就跟你朋友說,要來就來啊,我到時叫警察來。
08/27 19:41, 8F

08/28 08:13, , 9F
是很正的嗎?
08/28 08:13, 9F
我同學一點也不正...所以才想不透為何不被放人呢? ※ 編輯: lololy (111.240.165.3), 08/28/2016 08:57:21

08/29 17:52, , 10F
不正? 同學表示生氣
08/29 17:52, 10F

08/30 02:30, , 11F
我不信!我要看圖。
08/30 02:30, 11F
真的不正...我沒騙人啊!! ※ 編輯: lololy (60.250.134.7), 08/30/2016 15:41:41
文章代碼(AID): #1NmH7Dak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
5
9
文章代碼(AID): #1NmH7Da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