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請益] 物流業人資30K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是國立大學但是不是四大也不是中字輩. 文組魯蛇一個. 我第一份工作跟你的福利差不多. 剛開始32K大約半年之後事情變多所以加薪變36K. 但之後為了追求更高薪所以跳槽. 後續換了5個工作. 32K 36K --> 25K --> 28K --> 30K 40K 48K --> 33K 38K --
(還有537個字)
內容預覽:
給你參考,好幾年前我做過派遣公司人事. 和人資不同,可是工作內容來說. 人資會碰的,人事也會碰(計薪,招募,離職訪談..etc). 我當時是駐點在科技廠,科技廠裡面的人資. 就我知道幾乎都是有經驗的,包含我離職後. 從派遣公司人事轉進去裡面變成人資的. 我同事也是離職後,跳去南科做人資. 說真的,他
(還有173個字)
內容預覽:
科技業HR 你說的那些知名企業. 就我所知 台積電至少都要國立相關科系碩士科技業 這範圍其實很廣. 不知道你做了多少功課??又用什麼樣的方式去分?. 不是所有的科技業. 後勤單位都拿得到跟研發單位一樣的分紅或是紅利. 特休跟績效的規定每家也都不相同. 所以..真的不是單看"科技業" 就覺得在裡面當H
(還有167個字)
內容預覽:
剛出社會薪水多少不是重點吧..看推文有點無言. 也是很容易有誤區的地方. 是我的話會先想好自己想要什麼類型的工作. 這個工作能學到什麼 未來如何. 這些才是比較重要的. 再來才是所謂的薪水 短時間內差了三四千塊 不怎樣呀. 時間拖長了 工作三.四年 學到什麼東西 未來發展如何. 這才比較重要吧. 所
(還有399個字)
內容預覽:
前四大國立大學畢業/文組. 在學校標準的次等公民. 剛找工作一個多禮拜(僅面試兩家公司). 昨天得到一個物流業人資offer,要我周一回覆. 起薪給30K. 周休二日,年終至少1.5個月. 每年固定調薪(調薪幅度沒有明講). 公司規模大概100人左右. 猶豫的點在於. 自己本來是瞄準知名科技業人資(
(還有99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