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物流業人資30K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我討厭我喜歡妳)時間9年前 (2016/08/27 23:54), 9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給你參考,好幾年前我做過派遣公司人事 和人資不同,可是工作內容來說 人資會碰的,人事也會碰(計薪,招募,離職訪談..etc) 我當時是駐點在科技廠,科技廠裡面的人資 就我知道幾乎都是有經驗的,包含我離職後 從派遣公司人事轉進去裡面變成人資的 我同事也是離職後,跳去南科做人資 說真的,他們都沒顯赫的學歷 可是他們靠他們當派遣公司人事的經驗跳到知名公司了(奇美食品,奇菱..etc) 我遇過最屌的是從派遣公司人事跳到3M當人資的..真的神人。 (就我所知,他派遣人事當了5年好像) 總結就是,人資這工作,我個人是覺得滿吃經驗和人格的 雖說30K對四大國立學校偏少,可是沒經驗來說,我個人是覺得OK就是了 ※ 引述《yaya1130 (呀呀)》之銘言: : 前四大國立大學畢業/文組 : 在學校標準的次等公民 : 剛找工作一個多禮拜(僅面試兩家公司) : 昨天得到一個物流業人資offer,要我周一回覆 : 起薪給30K : 周休二日,年終至少1.5個月 : 每年固定調薪(調薪幅度沒有明講) : 公司規模大概100人左右 : 是OK超商的專屬物流也是同集團的公司 : 猶豫的點在於 : 自己本來是瞄準知名科技業人資(聯發科、台積電、友達之類的) : 但不是相關科系畢業+沒有人資工作經驗 : 有面試關渡皮卡丘公司 : 但面試者大多是相關科系畢業or有工作經驗 : 所以被發無聲卡 : 再加上自己才找一個多禮拜也無從比較 : 放棄又是一個賭注的開始 : 另外我也有稍微調查過 : 科技業大學新鮮人起薪也是公定價30K : 但是福利相對比較好(績效、分紅、特休等等) : 物流業業務小妹起薪大概26K上下 : 想請問 : 1.像我這種條件背景,是不是建議在小公司練功在跳大公司會比較容易? : 2.不知道科技業是否會承認小型公司的人資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03.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313245.A.463.html ※ 編輯: gv390 (175.182.103.161), 08/28/2016 00:02:12
文章代碼(AID): #1NmRUTHZ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mRUTHZ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