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關於年前離職想聽聽意見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0→)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n1234 (pan)時間9年前 (2016/11/30 00: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分享一點看法給您參考~. 這是你的第一份工作,碰到這種情況,我覺得你應該要高興. 很明顯的,你還不夠認識你自己,你或許知道自己的個性中有活潑的一面. 但是別的特質你清楚嗎? 如果覺得或是以為自己清楚. 那回想一下,造成目前狀況的起源,是你性格中的哪個面向? 是否是你自己清楚的面向?. 如果是的話,很
(還有184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chvalkyrie (破甲白虎王)時間9年前 (2016/11/29 2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過兵的都知道 有什麼意見看法都可以提出. 這一句話 99%都是放屁. 出社會這情況更是嚴重 所以當你的主管(或老闆)說出這句話時. 之後你講的話就有詳細思考過再說. 真的可以無條件接受的人非常少. 就像一個女友問男友 我胖嗎?. 你絕對不能回答胖(就算她真的胖). 不清楚詳細情況 所以私人情緒這個
(還有43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all (winall)時間9年前 (2016/11/29 20: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比較想知道 某件事情 是甚麼事?. 可以說一下大致上是哪方面的事 (不用細說). 其實有時候是主管自己有問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68.4.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42156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insa (科科)時間9年前 (2016/11/29 20: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到領年終還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其實非常久. 尤其你們公司年終還這麼少 一萬五是只有1/3~1/2個月左右吧. 正常年終基本款應該要有兩個月吧?. 為了這一點點錢撐兩個月其實不划算 而且你還嚴重到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更不值得撐下去. 而且你想想 你都黑成這樣了 你確定你主管會給你年終嗎?. 錢不是主管
(還有193個字)

推噓48(48推 0噓 60→)留言10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pupummm (提)時間9年前 (2016/11/29 13:03),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今年23歲 這是第一份工作,目前任職9個月. 我個性非常活潑,剛進公司很快樂,跟同事們相處良好,且主管常常說我是開心果. 但在八月就變樣,我提出某件事情的看法(怕被認出來所以不贅述了),惹惱了主管,再來關係就一直不太好,不會給我好臉色、講話不會看我. 其實我也非常不爽,口口聲聲說有意見提出
(還有11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