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關於年前離職想聽聽意見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winall)時間9年前 (2016/11/29 20: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我比較想知道 某件事情 是甚麼事? 可以說一下大致上是哪方面的事 (不用細說) 其實有時候是主管自己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6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421564.A.643.html
文章代碼(AID): #1OFN2yP3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FN2yP3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