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職涯區
/
Soft_Job (軟體人)
[請益] 有人聽過研嵌這間公司嗎
+收藏
分享
看板
Soft_Job
(軟體人)
作者
mayers
(no money no honey)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3/10 00:10)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各位先進 請問有人聽過研嵌這間公司嗎 要如何準備面試 以及這間公司好不好?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36.227
‣
返回看板
[
Soft_Job
]
工作
‣
更多 mayers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bdC8L8
(Soft_Job)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Soft_Job 近期熱門文章
3
7
Re: [請益] Vibe了一個麻將app 有人要來幫忙測試嗎?
[
Soft_Job
]
Boska
1天前
,
06/27
7
10
[問卷] 辦公環境佈局對電腦工作者之痠痛研究
[
Soft_Job
]
vfgb645
2天前
,
06/26
8
16
[請益] Vibe了一個麻將app 有人要來幫忙測試嗎?
[
Soft_Job
]
Boska
2天前
,
06/26
13
24
[請益] 大家一個月花多少在Token
[
Soft_Job
]
gold9450412
2天前
,
06/25
2
4
Re: [請益] 除了 Claude Code,大家還用哪些工具提
[
Soft_Job
]
ripple0129
3天前
,
06/25
7
33
[請益] offer請益
[
Soft_Job
]
PTTismylife
4天前
,
06/24
7
21
Re: [請益] 除了 Claude Code,大家還用哪些工具提
[
Soft_Job
]
TonyQ
5天前
,
06/23
7
23
[討論] 有人玩遊戲玩到跑去學3D建模嗎?
已刪文
[
Soft_Job
]
donot5566
6天前
,
06/22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6
[新聞] 大立光6月後營運趨勢向上 法人估今年EPS
[
Stock
]
largan6075
20分鐘前
,
06/28
7
20
Re: [請益] dram這麼好賺 對岸怎不瘋狂擴廠
[
Stock
]
tony890415
24分鐘前
,
06/28
7
63
Re: [閒聊] 一定要有房,免得老了看房東臉色?
[
home-sale
]
ketter
45分鐘前
,
06/28
3
9
Re: [新聞] 她寧虧百萬也不撐! 交屋前解約退場「2
[
home-sale
]
a187
53分鐘前
,
06/28
9
19
Re: [請益] dram這麼好賺 對岸怎不瘋狂擴廠
[
Stock
]
gk1329
53分鐘前
,
06/28
61
149
[新聞] 蘋果傳遊說美放行長鑫存儲產品
[
Stock
]
ctfjuw
1小時前
,
06/28
9
16
Re: [請益] 009826可以取代VT嗎?
[
Stock
]
onekoni
1小時前
,
06/28
39
153
[請益] dram這麼好賺 對岸怎不瘋狂擴廠
[
Stock
]
ez4mylife
1小時前
,
06/28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Soft_Job
]
工作
‣
更多 mayers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bdC8L8
(Soft_Job)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