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華泰2329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BenQ)時間11年前 (2015/03/06 18:57),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1. 標的:華泰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獲利提升 b.技術面:kd,rsi,macd金叉出量 c.籌碼面:外資投信買 d.消息面:金士頓入主 3. 其他理由:幫我抬轎 4. 停損價格: 這檔金士頓入主的消息已經弄的夠久 據聞這次華泰董事轉讓持股給金 都是聽說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23.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639461.A.7A9.html

03/06 19:03, , 1F
新聞都好久了~
03/06 19:03, 1F

03/06 21:18, , 2F
都第二根了才在報
03/06 21:18, 2F

03/06 21:33, , 3F
盤整區早就買了
03/06 21:33, 3F

03/06 22:48, , 4F
不用抬轎了,主力一直在吃貨,還怕沒人接?
03/06 22:48, 4F

03/06 22:50, , 5F
買很多~等它衝
03/06 22:50, 5F

03/16 12:57, , 6F
03/16 12:57, 6F

04/29 10:12, , 7F
?我發的文怎麼被刪了?
04/29 10:12, 7F

04/29 10:12, , 8F
今天開始動囉!^^
04/29 10:12, 8F

04/29 10:13, , 9F
沒事,眼殘,看到了.......
04/29 10:13, 9F

04/29 17:45, , 10F
希望繼續動~~Q_Q
04/29 17:45, 10F

04/30 11:53, , 11F
衝阿!!!
04/30 11:53, 11F

05/01 17:28, , 12F
這篇標的就是個沒理由亂追高的好例子XD
05/01 17:28, 12F
文章代碼(AID): #1K-OWbUf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OWbU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