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陳源成掠陣 中鋼巧取台塑鋼廠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我愛妳,妳愛我嗎?)時間11年前 (2015/03/06 19:53),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中鋼的朋友都說 中鋼買太貴了 如果慢個半年買 才能買到便宜貨 目前國際的鋼市 是不會有人對越南鋼廠有興趣的 換句話說 中鋼是該買沒錯 但是買太快 所以就買太貴了 這中間的眉角 科科 查下去不得了唷 -- 正~面~能~量~(*⊙皿⊙)/★*"`'*-.,_,.-*'`"*-.,_☆ 你怕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36.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642820.A.452.html

03/06 19:58, , 1F
大概是政府下令要買吧,董仔是官方指定的
03/06 19:58, 1F

03/06 20:01, , 2F
早點買進去做人事佈局啊 中鋼高層很會做官的
03/06 20:01, 2F

03/06 20:04, , 3F
大戶要佈局呀 散戶就不用了
03/06 20:04, 3F

03/06 20:11, , 4F
王董留給後代的考驗
03/06 20:11, 4F

03/06 20:21, , 5F
JFE對越南很有興趣,義聯集團也對越南很有興趣
03/06 20:21, 5F

03/06 21:22, , 6F
問題是2002如果要當定存股 還有其他更好的標的
03/06 21:22, 6F

03/06 21:24, , 7F
完全看不到2002的吸引力何在= =
03/06 21:24, 7F

03/06 21:25, , 8F
就幫財團解套呀~
03/06 21:25, 8F

03/07 01:28, , 9F
國宅退休軍公教:最大的吸引力就是不會倒啊!
03/07 01:28, 9F

03/07 06:46, , 10F
賺多賺少的問題 不早下手連渣都沒有 傻傻的~
03/07 06:46, 10F
文章代碼(AID): #1K-PL4HI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PL4HI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