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4527 霖 9月合併營收2.56億元 年增31.5%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oasis1020)時間11年前 (2015/03/07 01:12), 編輯推噓12(12010)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所以想請教一下大大們這檔後續趨勢怎麼走 : 因為股神都不發文分析了也不願把秘密說出來 : 難道7月前真的會在大漲一波!? : 就算分析不如預期 : 難道股神看的到很久以後的事!? : 個人對長期的分析比較沒什麼把握 : 有實際獲利出來才比較安心 : 懇請各位大大分析此檔未來 小弟不是大大,所以就不認真回 103年EPS不可能到$3了,原因出在Q4營收不佳 我想這大家都知道啦~ 粗略估 EPS$2.3 (因為小弟邏輯不好ˊ_>ˋ,這次就不認真估啦) EPS年成長率大約8%,合理本益比就給他12倍好了 所以 $2.3 x 12 = $27.6 為我的目標價 對照目前股價$28.3 所以如果是我的話,目前我選擇pass~ 那如果說未來有什麼 大行情 或是 年營收成長突然成長個50%,才需要特別注意 不過目前跡象看不出來,除非你有內線消息啦 不是公司內部人的我們就只能走到哪看到哪啦~ 所以大概能肯定的是 從現在起到103年報出來前,也就是3/31前,股價大概就在這個區間了 不知道是否有回答到您的問題呢 以上,報告完畢 btw 航運Q4 eps會很猛哦,而且以目前油價,可能會猛1整年唷 不趁現在進一些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61.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661941.A.5C7.html

03/07 01:20, , 1F
就差不多這價了 不知道那個JUSTIN股神是在嘴硬啥
03/07 01:20, 1F

03/07 01:25, , 2F
25-30區間操作
03/07 01:25, 2F

03/07 01:28, , 3F
哪個航運 海運還空運
03/07 01:28, 3F

03/07 02:42, , 4F
海空都不差 空相對更優
03/07 02:42, 4F

03/07 03:19, , 5F
簡單來說就是住套房之長期投資瞜~幸好大多頭時代
03/07 03:19, 5F

03/07 03:19, , 6F
跌不到哪裡去~~~~
03/07 03:19, 6F

03/07 08:56, , 7F
會比2.3多
03/07 08:56, 7F

03/07 10:24, , 8F
了不起2.4吧 沒差多少
03/07 10:24, 8F

03/07 10:56, , 9F
來分享一下小弟拙見 4527原料佔最大宗的是壓縮機
03/07 10:56, 9F

03/07 10:56, , 10F
壓縮機有一部分是從德國進口 而近期歐元劇貶我想
03/07 10:56, 10F

03/07 10:56, , 11F
對毛利會有些幫助 而去年q3毛利率下滑係在香港
03/07 10:56, 11F

03/07 10:56, , 12F
還哪我忘了為了搶單而專案銷售 有機會挹注今年q12
03/07 10:56, 12F

03/07 10:56, , 13F
之營收。 當然 還是要等q1報表說話 不符合我預期
03/07 10:56, 13F

03/07 10:56, , 14F
的持續成長我就可能會賣了
03/07 10:56, 14F

03/07 11:02, , 15F
推推 有分析 未來的事本來就很難說~
03/07 11:02, 15F

03/07 11:15, , 16F
QQQ偷渡航運~~
03/07 11:15, 16F

03/07 11:32, , 17F
嗯 4527去年搶單有說第二期會重新議價...
03/07 11:32, 17F

03/07 12:08, , 18F
貨櫃航運有一支遺珠陸海,年報應該狂電貨櫃三雄
03/07 12:08, 18F

04/09 17:25, , 19F
跟發言人討論完..今年可以續抱看看了..
04/09 17:25, 19F

04/09 23:01, , 20F
不知道l大是從發言人那邊得到什麼訊息
04/09 23:01, 20F

04/10 00:51, , 21F
也沒啥啊 就營收成長毛利沒降 這價格不算貴這樣
04/10 00:51, 21F

06/28 10:19, , 22F
請問樓上大大們都還續抱嗎?
06/28 10:19, 22F
文章代碼(AID): #1K-T_rN7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T_rN7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