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塑越南鋼廠 明年Q1投產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中肛丁)時間11年前 (2015/03/09 05:48), 編輯推噓5(5035)
留言4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41&art_id=748976 2.原文內容:台塑越南鋼廠 明年Q1投產 2015-03-06 經濟日報 記者高行╱即時報導 總投資額高達3,000億元的台塑河靜越南煉鋼廠,去年挺過當地排華暴動後穩步趕工,首 座高爐預計今年底竣工,明年第1季啟動一貫作業正式投產,估計年產350萬公噸粗鋼,第 二座高爐預計明年底建成,加入營運行列。 台塑資深副總張復寧表示,經廠方全力趕工,第一期首座高爐定年底完工,明年第1季投 產,預估年產粗鋼350萬公噸,第二座高爐也同步興建中,預定明年底興建完成,後年初 投產,屆時產能倍數放大至700萬公噸以上。 台塑越鋼廠分兩期四階段建設,第一階段投入105億元完成二座高爐及週邊設施。張復寧 表示,其中第一座汽電共生電廠最快3月啟用,第二座機組預定8月完工,在碼頭建設部分 ,總計32座的進度已完成11座,現階段主要用作施工進料用途。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中鋼持 越 鋼25% 股 份 即將成為 亞洲高爐廠 新一 代霸主 也 可以 說 霸王中鋼 -- 中 樟 頭 生 物 科 技 經醫學證實,樟芝的好壞,決定在戴奧辛 ▃▅▇█▆▄ ┌─────────┐ 中樟頭極品樟芝王,戴奧辛含量高達93.7 ◢█◥█ 戴奧辛養身瘤剷倍增 品質精純效果好。(Do Re Me) ? ▆ ● ● ◥█ └─────────┘ 胎兒也可輕~鬆‧瘤剷! ? ● ● 戴奧辛香,照~~顧您孕婦! ▆▇▇▅▃▂▁▁▄ 中樟頭極品樟‧芝‧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243.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851295.A.06E.html

03/09 07:16, , 1F
Jerry 大帝駕到
03/09 07:16, 1F

03/09 08:10, , 2F
想說怎麼都是中鋼新聞= =
03/09 08:10, 2F

03/09 08:53, , 3F
樓上不識中肛J,左轉離版不相送
03/09 08:53, 3F

03/09 09:08, , 4F
樓上正妹
03/09 09:08, 4F

03/09 10:33, , 5F
越鋼蓋了好幾年,員工早就沒事爽賺好幾年
03/09 10:33, 5F

03/09 10:43, , 6F
我對台塑這一代的經營能力實在是沒信心@@
03/09 10:43, 6F

03/09 10:44, , 7F
同樓上XDDD
03/09 10:44, 7F

03/09 10:45, , 8F
mitim : 樓上正妹
03/09 10:45, 8F

03/09 10:51, , 9F
哇。 enihsynnus 與 markvend 齊聚一堂。在一起!!
03/09 10:51, 9F

03/09 10:51, , 10F
在一起!!
03/09 10:51, 10F

03/09 10:56, , 11F
噁心= =
03/09 10:56, 11F

03/09 11:02, , 12F
@o@
03/09 11:02, 12F

03/09 11:27, , 13F
mitim : @o@
03/09 11:27, 13F

03/09 11:45, , 14F
markvend:永遠愛你 (對enihsynnus說…)
03/09 11:45, 14F

03/09 11:57, , 15F
markvend看到樓上發言便秘變澇賽~
03/09 11:57, 15F

03/09 11:57, , 16F
我已吐
03/09 11:57, 16F

03/09 12:07, , 17F
mitim :我永遠愛大媽!
03/09 12:07, 17F

03/09 12:21, , 18F
markvend 對 enihsynnus動了真情
03/09 12:21, 18F

03/09 12:24, , 19F
mitim :我深愛大媽 且愛之入骨~~~
03/09 12:24, 19F

03/09 12:31, , 20F
以後會變成中鋼越南廠吧
03/09 12:31, 20F

03/09 15:01, , 21F
markvend 對 enihsynnus說:歷經萬千風霜波折,我
03/09 15:01, 21F

03/09 15:01, , 22F
赫然發現,對你的愛,竟是此般堅貞…
03/09 15:01, 22F

03/09 16:35, , 23F
mitim :大媽是我的!!!!
03/09 16:35, 23F

03/09 17:17, , 24F
markvend:我的小寶貝enihsynnus
03/09 17:17, 24F

03/09 18:10, , 25F
mitim :我的大寶貝大媽~你~~我的!!!
03/09 18:10, 25F

03/09 20:47, , 26F
markvend:午夜夢迴時刻,俱是大媽倩影
03/09 20:47, 26F

03/09 21:21, , 27F
mitim :大媽在我心中留下了50道陰影~~~!
03/09 21:21, 27F

03/09 22:44, , 28F
markvend to 大媽:我要說聲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
03/09 22:44, 28F

03/09 22:44, , 29F
每一天
03/09 22:44, 29F

03/09 23:10, , 30F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台塑為啥還要建鋼廠...?
03/09 23:10, 30F

03/09 23:21, , 31F
大頭症阿 那麼簡單 他想要蓋塑化 他們只放 鋼廠
03/09 23:21, 31F

03/09 23:21, , 32F
那就鋼廠先上 基礎建設OK 之後塑化在上阿
03/09 23:21, 32F

03/09 23:39, , 33F
米停詞窮 XD
03/09 23:39, 33F

03/09 23:51, , 34F
馬克心狹XD
03/09 23:51, 34F

03/10 00:10, , 35F
米停,加入帝愛!
03/10 00:10, 35F

03/10 00:39, , 36F
馬克,參加天團!
03/10 00:39, 36F

03/10 01:26, , 37F
米停,成為開司!!
03/10 01:26, 37F

03/10 12:27, , 38F
馬克,是安藤守!
03/10 12:27, 38F

03/10 13:01, , 39F
米停,太晚回嘴!
03/10 13:01, 39F

03/10 22:44, , 40F
@o@
03/10 22:44, 40F
文章代碼(AID): #1K_CEV1k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_CEV1k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