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3661F-世芯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stockeye)時間11年前 (2015/03/10 10:43), 11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oovv ()》之銘言: : 1. 標的:3661F-世芯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差,第二季變好 : b.技術面:財報利空未破底 : c.籌碼面:外資連續賣超,公司接股(庫藏股) : d.消息面:無 : 3. 其他理由:比特幣有起漲趨勢,重返榮耀???? : 4. 停損價格:65 : 可怕的F股,大家參考看看~~ 去年EPS3.X 今年預估EPS約4~5左右 股價目前看來正在築底,買進要抱到Q2才能看到反彈 已經走完下降趨勢,只要不破67.9大概就安全 一旦破67.9前低...應該還會再殺一次到5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3.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5955411.A.41B.html

03/10 10:50, , 1F
要強彈不太可能~外資還在倒貨~投信大輸家
03/10 10:50, 1F

03/10 10:50, , 2F
現在就看投信就好~~投信沒認錯~看來就是要中長線
03/10 10:50, 2F
我是買進做中長線 因為這擋並不是完全沒有利多 今年還是賺錢的公司,殺這樣深...股價便宜 不過也有可能再殺一次,一破前低立刻砍,等再殺低接回 ※ 編輯: stockeye (125.227.3.236), 03/10/2015 10:54:56

03/10 12:04, , 3F
可以去探聽看看1月自營商有多少人因為這支慘兮兮
03/10 12:04, 3F

03/10 12:05, , 4F
近期之內可能都沒有人想要繼續玩下去
03/10 12:05, 4F
我知道 因為大家都殺出,公司也說要護盤了....那就是好時機進場 等拉高再賣給想要的人 ※ 編輯: stockeye (61.219.255.70), 03/10/2015 12:43:45

03/10 12:46, , 5F
這檔公司派講的話我已不太信了
03/10 12:46, 5F

03/10 16:33, , 6F
推樓上! 希望趕快破前低!
03/10 16:33, 6F
文章代碼(AID): #1K_bfJGR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K_bfJGR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