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修大戶條款 李桐豪拚連署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opopopop)時間11年前 (2014/12/20 12:31), 編輯推噓2(536)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news.cnyes.com/20141220/%E4%BF%AE%E5%A4%A7%E6%88%B6%E6%A2%9D%E6%AC%BE-%E6%9D%8E%E6%A1%90%E8%B1%AA%E6%8B%9A%E9%80%A3%E7%BD%B2-093248660461911.shtml?c=headline_sitehead 2.原文內容: 親民黨立委李桐豪昨(19)日表示,下周二(23日)將展開連署,將大戶條款拉下來朝野協商。不過,李桐豪透露,國民黨中央政策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並不贊同他的想法;民進黨團和台聯黨團也未有正面回應,李桐豪能否完成十人以上連署,拉下大戶條款逕付二讀,有待觀察。 李桐豪也提出對大戶條款的看法,主張保留大戶條款,門檻應提高至15億元,但緩徵一年。立法院程序委員會預定下周二將大戶條款修正案排入下周五(26日)的院會討論。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等李連署完成後再來協商。 【經濟日報╱記者孫偉倫/台北報導】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鬧不完 -- 國內外期貨/證券 交易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TradeClub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8.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049892.A.00C.html

12/20 12:34, , 1F
不用再演了啦
12/20 12:34, 1F

12/20 12:42, , 2F
感覺民進黨也不想廢掉,從講話感覺
12/20 12:42, 2F

12/20 12:55, , 3F
這種小事情也可以拖那麼九 要實施就實施
12/20 12:55, 3F

12/20 12:56, , 4F
不要就廢掉 真不懂選這些立委有何屁用
12/20 12:56, 4F

12/20 12:56, , 5F
降證交稅好嗎...
12/20 12:56, 5F

12/20 14:24, , 6F
他提出的想法比延後三年更爛
12/20 14:24, 6F

12/20 14:31, , 7F
額度增加5億而已……別鬧了
12/20 14:31, 7F

12/20 14:45, , 8F
別鬧了
12/20 14:45, 8F

12/20 15:49, , 9F
再跌個500點吧!!
12/20 15:49, 9F

12/20 20:34, , 10F
還要鬧喔?
12/20 20:34, 10F

12/20 20:52, , 11F
小心骨神一怒聯署罷免李桐豪
12/20 20:52, 11F

12/21 02:01, , 12F
+1
12/21 02:01, 12F

12/21 16:11, , 13F
10意跟15憶沒差阿
12/21 16:11, 13F

12/21 20:37, , 14F
他們好煩 這樣鬧只會跌跌
12/21 20:37, 14F
文章代碼(AID): #1KbFka0C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bFka0C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