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中康和綜合證券太平分公司燒光 幸無人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22 14:40), 編輯推噓5(61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187179 2.原文內容:台中市太平區的康和綜合證券太平分公司上午10點多竄出火苗,占地170坪的2層樓建物, 迅速陷入火海,所幸員工及客戶都及時逃生,無人傷亡,台中市消防局出動19部各式消防 水車、80名警義消打火,火勢在25分鐘後控制熄滅,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證券公司員工指出,事發突然,只聽到同事多人高喊「快衝阿」,眾人就一起狂奔出門, 隨後火勢就迅速蔓延,整間公司陷入火海。張姓目擊者指出,火勢疑似從門口的柱子開始 燃燒,他連忙拿水潑救無效,隨即報案請消防隊搶救。 事發時證券公司正在營業中,員工衝出後現場一團亂,包括客戶下單等問題,忙著講電話 ,分公司人員都表示不清楚起火原因,損失難以估計。康和綜合證券在太平區中興東路已 有16、17年歷史,消防局表示,建物屬老舊木造結構,加上易燃物多,火勢才一發不可收 拾,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或有人為因素待調查。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火災不是應該喊塊陶阿 怎麼喊快衝 會讓看盤的阿伯以為 大盤要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79.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230408.A.A61.html

12/22 14:42, , 1F
不是該喊“塊陶阿“嗎?
12/22 14:42, 1F

12/22 14:44, , 2F
阿伯:等我下完單再跑
12/22 14:44, 2F

12/22 14:51, , 3F
腳痲是妹安抓造
12/22 14:51, 3F

12/22 15:00, , 4F
你喊快逃一堆阿伯也只會出清手上持股呀
12/22 15:00, 4F

12/22 15:18, , 5F
康和最近怎麼了=_=
12/22 15:18, 5F

12/22 15:32, , 6F
等等害人掛跌停出要算誰的
12/22 15:32, 6F

12/22 16:31, , 7F
噴出
12/22 16:31, 7F

12/22 17:35, , 8F
為何都燒那麼快?上次聯邦銀行,那些都看沒甚麼好燒的
12/22 17:35, 8F

12/22 19:28, , 9F
推文超好笑的XDDDDDDDDDDD
12/22 19:28, 9F

12/22 19:37, , 10F
大概裡面都是壁紙吧 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12/22 19:37, 10F

12/22 19:38, , 11F
銀行裡面都是保險基金連動債 自然燒不起來
12/22 19:38, 11F
文章代碼(AID): #1Kbxp8fX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bxp8fX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