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宏達電 下季營收爆發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人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時間11年前 (2014/12/25 18:47), 編輯推噓29(30112)
留言43則, 4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739&art_id=600506 2.原文內容: 宏達電 下季營收爆發 2014-12-25 經濟日報 記者黃國蓉/台北報導 宏達電(2498)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昨(24)日表示,宏達電新產品本月起逐步到位,看 好明年首季高、中、低階各價位機種齊聚,有望帶動宏達電明年首季台灣營收較今年同期 成長兩位數,第2季表現也不看淡。 宏達電昨天在台灣推出新款中階4G全頻機HTC Desire 820單卡版,明年1月1日起將在全台 HTC專賣店、電信門市銷售,攻新年商機。董俊良說,宏達電今年新品本月起將全數到位 ,明年首季將迎來「有史以來產品線最完整的一季」,帶動營運動能。 董俊良說,今年下半年宏達電中、高階4G產品表現很好,宏達電近期幾款價位落在1萬到 1.5萬間的4G新機Desire 816、Desire Eye維持熱度,11、12月熱銷,高階的M8也不錯。 他認為,HTC Desire 820 4G LTE單卡版生命周期約達半年,中階表現動能將維持到明年 ,而明年高端手機也有回溫跡象,高階旗艦機M8明年首季動能明顯。宏達電昨日股價收在 133.5元、下跌1.5元。 在低階部分,董俊良先前則透露,宏達電今年低端產品以3G機種為主,但明年中低價格帶 4G產品不缺席,明年首季3G、4G整體產品線將是有史以來最齊全。 受惠新機熱賣,宏達電今年下半年營運略見轉機,前11月營收1,727億元,雖仍較去年同 期減少9.6%,但攀抵近五個月新高。 除了占比不高、但表現持續暢旺的本地市場,宏達電法說會時曾指出,第4季銷量成長的 市場,包括印度、美國、印尼、大陸等,成長動能都有望延續到明年第1季。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紅茶越來越強了 炫哥都說根據對稱原理,紅茶要上看242,空軍崩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57.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504430.A.3E1.html

12/25 18:48, , 1F
是要爆發幾季......
12/25 18:48, 1F

12/25 18:53, , 2F
明年首季「台灣」營收較今年同期成長兩位數
12/25 18:53, 2F

12/25 18:54, , 3F
哭哭 股價怎麼都沒有新聞寫的這麼好= =
12/25 18:54, 3F

12/25 18:55, , 4F
永遠在下季爆發
12/25 18:55, 4F

12/25 18:56, , 5F
這麼多選擇~~傻子才買你宏達電...( ′-`)y-~
12/25 18:56, 5F

12/25 19:00, , 6F
語畢 哄堂大笑
12/25 19:00, 6F

12/25 19:01, , 7F
有zen phone,誰跟你買HTC
12/25 19:01, 7F

12/25 19:05, , 8F
q3好像也說過`啵棒` 結果。。
12/25 19:05, 8F

12/25 19:06, , 9F
空軍很抖
12/25 19:06, 9F

12/25 19:06, , 10F
2317:我也爆發了/但股價有爆發嗎?
12/25 19:06, 10F

12/25 19:09, , 11F
這種新聞完全沒有參考價值
12/25 19:09, 11F

12/25 19:13, , 12F
小熊今年拿冠軍
12/25 19:13, 12F

12/25 19:30, , 13F
ze... ph...很難用。真的。
12/25 19:30, 13F

12/25 19:40, , 14F
怎麼每年發似曾相識的新聞? 年年爆發? 科科
12/25 19:40, 14F

12/25 19:41, , 15F
根本 My angel
12/25 19:41, 15F

12/25 19:47, , 16F
從-到+ 這就是爆發XD
12/25 19:47, 16F

12/25 19:53, , 17F
想出貨嗎,呵呵
12/25 19:53, 17F

12/25 19:56, , 18F
在演無間道嗎?三年之後又三年.....
12/25 19:56, 18F

12/25 19:58, , 19F
另一種意味的爆發吧..
12/25 19:58, 19F

12/25 20:16, , 20F
爆發一整年 市占還在others 還賺不到2塊真不簡單
12/25 20:16, 20F

12/25 20:20, , 21F
類似的新聞不知道看幾次了 天天都爆發嗎?
12/25 20:20, 21F

12/25 20:22, , 22F
中信無象小李子只需要下週,即可搞定...
12/25 20:22, 22F

12/25 20:23, , 23F
很多利多消息,結果...
12/25 20:23, 23F

12/25 20:24, , 24F
ZF5使用者表示除了非中文部份有待加強外基本上頗OK
12/25 20:24, 24F

12/25 20:27, , 25F
這種新聞就是開高空
12/25 20:27, 25F

12/25 20:38, , 26F
爆發有向下跟向上2種 不知道是哪種爆發?
12/25 20:38, 26F

12/25 20:47, , 27F
ZF賣給台灣人的價格有誠意多了
12/25 20:47, 27F

12/25 21:00, , 28F
不是在此時.不知在何時.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12/25 21:00, 28F

12/25 21:03, , 29F
出貨文,頗呵
12/25 21:03, 29F

12/25 21:09, , 30F
直接講結論,1.最近2498標的文 2.推文看壞:25 看好:2
12/25 21:09, 30F

12/25 21:13, , 31F
推文串實在太好笑
12/25 21:13, 31F

12/25 21:14, , 32F
季季都爆發
12/25 21:14, 32F

12/25 21:26, , 33F
蘋果新聞:台灣11月手機銷售額 iPhone獨佔半壁江山
12/25 21:26, 33F

12/25 21:27, , 34F
今年湖人進季後賽吧
12/25 21:27, 34F

12/25 21:37, , 35F
這支前陣子能上170已經是奇蹟了 整個股版完全看衰
12/25 21:37, 35F

12/25 22:23, , 36F
手機爆發 炸死消費者 這可能比較有噱頭...
12/25 22:23, 36F

12/25 23:31, , 37F
每季一爆
12/25 23:31, 37F

12/26 00:35, , 38F
出貨無誤
12/26 00:35, 38F

12/26 01:01, , 39F
真的是每次都說下季爆發 不然就下月爆發
12/26 01:01, 39F

12/26 03:30, , 40F
Lynch, Peter
12/26 03:30, 40F

12/26 04:27, , 41F
騙肖欸
12/26 04:27, 41F

12/26 08:41, , 42F
狼來惹 還不快接刀?
12/26 08:41, 42F

12/26 10:30, , 43F
[下季]到底什麼時候要來
12/26 10:30, 43F
文章代碼(AID): #1Kc-ikFX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ikFX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