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鋼買李長榮廠房 產製乙醇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中肛丁)時間11年前 (2014/12/23 19:49), 編輯推噓5(614)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41&art_id=597462 2.原文內容:中鋼買李長榮廠房 產製乙醇 2014-12-23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3日電 中鋼公司今天董事會通過,以新台幣9.37億元買下中鋼隔鄰李長榮化工廠的土地和廠房。 中鋼表示,這座廠將利用中鋼煉爐的轉爐氣提煉乙醇,估計年產能10萬公噸。 中鋼公司表示,中鋼以總價9.37億元購買隔鄰李長榮化工位於高雄市小港區土地及廠房, 作為乙醇商業化工廠建廠規劃用地。乙醇商業化工廠計畫年產能10萬公噸,可達成燃氣高 值化目的,具有一定經濟效益,並有助於節能減碳。 中鋼指出,1年多前,中鋼、李長榮和一家外資在中鋼廠內成立利用轉爐氣製乙醇的實驗 工廠,目前已達到6%純度的乙醇,未來還要再經過穩定性、製程調整等過程,才能擴大生 產規模到商業生產。 中鋼說,中鋼已和李長榮化工簽定意向書,預計明年1月可正式簽署買賣契約,然後中鋼 再將土地和廠房移轉給新成立的新能公司,由中鋼和李長榮各持一半股權,預計生產純度 95%的工業酒精(乙醇),以及再精煉為藥用酒精和燃料酒精,供銷產業用。 另外,董事會也通過以總價1億2553萬7430元,出售一棟廠房予中鋼精密金屬工業股份有 限公司,作為代加工處理中鋼的鈦、鎳、不銹鋼中厚板精整線的廠房。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中鋼 大獲全勝 各 位 可以 買 進 中鋼惹 -- 中 樟 頭 生 物 科 技 經醫學證實,樟芝的好壞,決定在戴奧辛 ▃▅▇█▆▄ ┌─────────┐ 中樟頭極品樟芝王,戴奧辛含量高達93.7 ◢█◥█ 戴奧辛養身瘤剷倍增 品質精純效果好。(Do Re Me) ? ▆ ● ● ◥█ └─────────┘ 胎兒也可輕~鬆‧瘤剷! ? ● ● 戴奧辛香,照~~顧您孕婦! ▆▇▇▅▃▂▁▁▄ 中樟頭極品樟‧芝‧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201.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335367.A.2D5.html

12/23 20:01, , 1F
這樣也行
12/23 20:01, 1F

12/23 20:12, , 2F
中鋼真多新聞…
12/23 20:12, 2F

12/23 20:15, , 3F
推中鋼j XD
12/23 20:15, 3F

12/23 20:18, , 4F
榮化??各一半
12/23 20:18, 4F

12/23 20:35, , 5F
救了榮化
12/23 20:35, 5F

12/23 20:36, , 6F
中鋼變能源概念股了嗎~~
12/23 20:36, 6F

12/23 21:27, , 7F
這新聞好多錯誤
12/23 21:27, 7F

12/23 21:27, , 8F
中鋼乾脆學台塑~煉鋼又煉油好了
12/23 21:27, 8F

12/23 22:08, , 9F
員工調走? 還是轉中鋼?
12/23 22:08, 9F

12/24 07:49, , 10F
中鋼成立一家新公司-新能來做這塊
12/24 07:49, 10F

12/24 16:31, , 11F
Scott01莫非是那個scott
12/24 16:31, 11F
文章代碼(AID): #1KcLR7BL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LR7BL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