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躋身IC十強 聯發科一度站上468元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2/24 20:04), 11年前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http://udn.com/news/story/7253/599473 2.原文內容: 根據研調機構IHS統計,手機晶片大廠聯發科(2454)今年營收將首度躋身全球前十大IC設 計廠行列。加上有無線充電解決方案通過PMA認證的利多,今日一開盤股價就強攻、漲幅 近2%,並一度站上468元關卡。 根據研調機構IHS最新報告,若排除晶圓代工產業,今年全球半導體營收將達3532億美元 、年增9.4%。其中聯發科透過合併F-晨星,今年營收將首度跨越2000億元大關,在全球IC 設計公司中排名第十,較去年的第15名大躍進。 另外,無線充電檢測單位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宣布其台北實驗室通過世界三 大無線充電技術聯盟之一的電力事業聯盟(Power Matters Alliance, PMA)審核,成為該 組織在台灣唯一可提供PMA測試及認證服務的認可實驗室。聯發科的無線充電解決方案新 品MT3188,亦透過UL拿到PMA認證。以消費者通路模式推廣的PMA無線充電技術,事實上已 於美國盛行,包括星巴克及麥當勞等大型連鎖餐廳,皆可見支援PMA技術的相關應用。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聯發科上看500元!!!! -- 錢是信用交易的媒介.錢只是數字,是無中生有的東西而且不能儲值,鈔票就是上面印有 數字的一小張紙;錢的用途是為商品(即貨品,勞務,..etc)定價計價,方便作交易而已!! 所以錢本身無任何的價值(即錢不是財富)!!!!!被定價(交易)的商品才有價值........ 資訊動畫:貨幣系統真相(我們現在所用的"錢"其實就是貨幣;貨幣≠真正的(金)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xaQvyVh5j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44.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422678.A.E7E.html ※ 編輯: orz44444 (36.233.144.241), 12/24/2014 20:04:45

12/24 20:13, , 1F
利多狂放是怎樣?
12/24 20:13, 1F

12/24 20:14, , 2F
出貨文
12/24 20:14, 2F

12/24 20:23, , 3F
到星巴克及麥當勞坐著就可以充電了嗎?
12/24 20:23, 3F

12/24 20:39, , 4F
使用無線充電,長期下來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12/24 20:39, 4F

12/24 20:45, , 5F
看到排名才知道三星強到爆
12/24 20:45, 5F

12/24 21:40, , 6F
新聞都寫錯 應該是10大半導體公司 IC設計都已經第3
12/24 21:40, 6F

12/24 21:41, , 7F
大了 還在第10大
12/24 21:41, 7F

12/24 23:28, , 8F
第三大? 應該沒有吧 要看icinsight比較準
12/24 23:28, 8F

12/24 23:30, , 9F
Fabless排名 Q>B>M 第三大無誤
12/24 23:30, 9F

12/25 00:13, , 10F
明年基本面續強真的有機會站回500元
12/25 00:13, 10F
文章代碼(AID): #1KcglMv-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glMv-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