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亞太電信遭爆用台灣大網路NCC:下周說明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Sonic)時間11年前 (2014/12/24 20:0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Hjm9 2.原文內容: 亞太電信今日下午將宣布開台,有業者不滿亞太與台灣大哥大策略聯盟,向國家通訊傳 播委員會(NCC)檢舉,要求禁止亞太與台灣大共用網路。NCC發言人虞孝成表示,該案 昨日已討論完畢,將於下周三例行記者會統一說明。由於亞太電信與台灣大哥大策略聯 盟,亞太4G用戶將漫遊到台灣大的4G網路,亞太4G開台後,在六都涵蓋率達97%;NCC委 員會議昨日討論「威寶電信(台灣之星)函請本會依法禁止亞太電信、國碁電子以4G漫 遊共用台灣大網路」。依「行動寬頻業務管理規則」,網路漫遊由業者相互協商,沒有 禁止條文。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日審查NCC下轄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財團法人台灣網 站分級推廣基金會預算,因此NCC今日例行記者會停開,虞孝成說,昨日委員會議決議將 於下周三說明。中華電信發言人沈馥馥也說,有針對亞太使用台灣大網路一事向NCC表示 關心。(張為竣/台北報導)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這是今天讓亞太電24日4G開台日不但沒有慶祝行情還烙賽的原因嗎? 股票果然讓人猜不透阿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56.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422682.A.8FC.html

12/24 20:26, , 1F
亞太+台灣大的目標是要幹掉中華電 不是雜魚阿
12/24 20:26, 1F

12/24 20:51, , 2F
竟被台灣之星這雜魚擺一道
12/24 20:51, 2F

12/24 21:30, , 3F
有擺一道嗎?不是說由業者自行協商,無法條可管?
12/24 21:30, 3F

12/24 22:37, , 4F
有業者也不敢報不就幾家...!
12/24 22:37, 4F

12/25 00:21, , 5F
抵制黑星
12/25 00:21, 5F

12/25 08:57, , 6F
黑心油商快點賣給同樣烏金的遠傳不就好了
12/25 08:57, 6F

12/25 08:59, , 7F
小小ncc只敢壓中華,不敢對富邦集團開口啦
12/25 08:59, 7F

12/26 22:16, , 8F
說白一點,踩到那3家的痛處了,因為害怕流失客群,
12/26 22:16, 8F

12/26 22:16, , 9F
這樣子價格才不會那幾家在玩的
12/26 22:16, 9F

12/26 22:16, , 10F
我最不爽黑腥集團
12/26 22:16, 10F
文章代碼(AID): #1KcglQZy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glQZy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