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聞反映的容量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為何那麼愛睡覺呢?)時間11年前 (2014/12/24 20:38), 11年前編輯推噓-2(139)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新聞反映有他的容量再加上我們注意力 再加上投顧互相抄襲認可,讓台灣人有集體侷限的共識對吧? 且方便人亂歸因大盤漲跌 而蒙蔽了其他 像有關原物料的情形,應該早就要注意 卻在跌很多時才被炒熱. 其實現在想想那些應該注意的人 應該至少早就想好一些可能 而不是還在那邊景氣循環報下半年就是時機 結果現在完全相反 很多人聽了很多這裡常用字眼來演講的 人家只是覺得他好行的樣子 有時我覺得人只是欣賞他套用流利的美學而已 總之,是否該突破這種情形才能提高勝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0.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424695.A.295.html ※ 編輯: forent (111.184.20.84), 12/24/2014 20:41:28

12/24 21:40, , 1F
你不管在哪個版發文都很難理解你的文法
12/24 21:40, 1F

12/24 21:47, , 2F
其實很多事情你了解一些價值後,不會覺得跟國文課本
12/24 21:47, 2F

12/24 21:47, , 3F
一樣.就其實很好知道了..
12/24 21:47, 3F

12/24 21:48, , 4F
畢竟維根斯坦也注意到了.
12/24 21:48, 4F

12/24 21:49, , 5F
這樣到國外也不會誤入陷阱
12/24 21:49, 5F

12/24 21:50, , 6F
像西方富比士東方人去買不是真的很看得懂那些
12/24 21:50, 6F

12/24 21:50, , 7F
而是現在課本上說可以那樣....^^.對吧?
12/24 21:50, 7F

12/24 21:50, , 8F
這就有差了
12/24 21:50, 8F

12/24 21:50, , 9F
雖然你們在做同一件事
12/24 21:50, 9F

12/24 21:51, , 10F
要不然你可能會罵翻很多人當你看得到時
12/24 21:51, 10F

12/25 07:27, , 11F
...我中文變差了嗎
12/25 07:27, 11F

12/25 08:46, , 12F
我推一樓
12/25 08:46, 12F

12/25 21:20, , 13F
鬼神般的中文程度...
12/25 21:20, 13F
文章代碼(AID): #1KchEtAL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hEtAL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