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農林取得苗栗銅鑼科學園區住宅開發案許可已回收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24 20:53),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20141224/%E7%99%BE%E8%B2%A8%E8%82%A1-%E8%BE%B2%E6%9E%97%E5%8F%96%E5%BE%97%E8%8B%97%E6%A0%97%E9%8A%85%E9%91%BC%E7%A7%91%E5%AD%B8%E5%9C%92%E5%8D%80%E4%BD%8F%E5%AE%85%E9%96%8B%E7%99%BC%E6%A1%88%E8%A8%B1%E5%8F%AF-090858100.html 2.原文內容: 台灣農林 (2913) 取得苗栗縣政府同意「苗栗縣銅鑼鄉銅鑼科學園區北側住宅社區開發案 」開發許可,總開發範圍約29.468419公頃,其中乙種建築用地6.1284公頃。將依開發計 畫核定內容辦理後續水土保持計畫及雜項工程,俟完成後辦理土地變更編定作業取得建築 用地。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線型盤底了2個多月,最近有帶量上攻,這檔有機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208.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425639.A.F6C.html

12/24 20:58, , 1F
苗栗市已經很落後了 銅鑼說實在的 鬼才會想住那邊
12/24 20:58, 1F

12/24 21:27, , 2F
農林超有病,好看!
12/24 21:27, 2F

12/24 21:44, , 3F
竹南「鎮」都比苗栗「市」熱鬧 XDDDDDDDD
12/24 21:44, 3F

12/24 22:00, , 4F
銅鑼的地價沒多少 算了算 這塊地市值大概不到3000萬
12/24 22:00, 4F

12/24 23:22, , 5F
要變建商了
12/24 23:22, 5F

12/25 13:03, , 6F
亮燈了,不知會噴到那才會停下來?
12/25 13:03, 6F
文章代碼(AID): #1KchTdzi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hTdzi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