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交割款問題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典典)時間11年前 (2014/12/24 21:4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大一件事 如果我明天賣股的話 (星期四) 星期六會不會拿到交割款 正常程序是T+2遇到六日則禮拜一拿到 這星期有開市 星期六能拿到交割款麻? 感謝大大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74.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428826.A.800.html

12/24 21:47, , 1F
12/24 21:47, 1F

12/24 21:58, , 2F
12/24 21:58, 2F

12/24 22:10, , 3F
不會,有可能跌停賣不出
12/24 22:10, 3F

12/24 22:30, , 4F
這禮拜六會拿到~因為有補上班0.0
12/24 22:30, 4F
文章代碼(AID): #1KciFQW0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ciFQW0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