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交割款問題已刪文
想請問大大一件事
如果我明天賣股的話 (星期四)
星期六會不會拿到交割款
正常程序是T+2遇到六日則禮拜一拿到
這星期有開市
星期六能拿到交割款麻?
感謝大大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74.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428826.A.800.html
推
12/24 21:47, , 1F
12/24 21:47, 1F
推
12/24 21:58, , 2F
12/24 21:58, 2F
推
12/24 22:10, , 3F
12/24 22:10, 3F
推
12/24 22:30, , 4F
12/24 22:30, 4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2
50
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