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8086宏捷科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勇氣和毅力)時間11年前 (2014/12/26 18:18), 編輯推噓18(21312)
留言36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 引述《lenord (雷諾德)》之銘言: : ※ 引述《lenord (雷諾德)》之銘言: : : 1. 標的:8086宏捷科 : : 2. 進場理由 : : a.基本面:Q3 0.88元,跟比預期好一些 : : b.技術面:高檔盤整五個月後準備突破 : : c.籌碼面:我買了幾張 : : d.消息面:Skyworks、iPhone6、iPhone 6 PLUS大賣 : : 3. 其他理由: : : 淡季不淡 : : 4. 停損價格:26.6 : : 這隻已經觀察很久,9月開始觀察到現在 : : 昨天盤中在攻擊時已經買進 : : 碰到兩年前28左右頸線需要大量來化解 : : 15000張沒鎖住就是要爆量來洗 : : 財報這樣會超乎預期嗎? : : 我一點都不覺得超乎預期 : : 就跟另外一隻還沒公布獲利的持股一樣 : : 就別來信問我了,推文都有 : : 單季0.88元應該是創歷史新高了 : : 獲利季增2.92倍,年增N/A : : 要注意的是Skyworks還會不會自建產能 : : 如果沒有的話那宏捷科就是長多 : : 毛利率比上一季17.9%增加到21.1% : : 營收10月費還是月增的狀態,達到3.32億 : : 接下來有可能淡季不淡 : : 不只淡季不淡,甚至淡季有可能營收創 : : 歷史新高 : : 歷史新高 : : 歷史新高 : : 今年獲利也會刷新歷史新高 : : 28.4到28.7左右看來沒問題了 : : 接下來的就是36左右 : : 一、單季獲利歷史新高 : : 二、今年獲利歷史新高 : : 三、營收持續歷史新高 : : 四、股價盤整5個月後爆大量 : : 五、日線、週線、月線全面多頭排列 : : 不買嗎? : 8086 宏捷科 : 11/3日進場,有人說高檔出貨。 : 11/18 29.15進場,有人說準備洗碗。 : 12/19 30.6進場,還是說洗碗 : 兩個進場點有看盤中閒聊就知道。 : 這洗碗的薪水還真好賺。 : 早就說過,36必過。 : 代工產業真好賺 其實這檔我也沒有上車 因問雷大推了很多檔股票 個人對於這檔目前是上看50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是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5.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19589125.A.6F9.html

12/26 18:22, , 1F
上看70
12/26 18:22, 1F

12/26 18:23, , 2F
已經買入
12/26 18:23, 2F

12/26 18:23, , 3F
歐印!!
12/26 18:23, 3F

12/26 18:38, , 4F
養老看這次了
12/26 18:38, 4F

12/26 18:48, , 5F
來不及上車,車就飛跑了
12/26 18:48, 5F

12/26 18:55, , 6F
年底40 短期目標50 長期70 特快車還不上嗎?
12/26 18:55, 6F

12/26 19:08, , 7F
上了 可以安心睡 不怕坐過頭
12/26 19:08, 7F

12/26 19:13, , 8F
可能會破百喔
12/26 19:13, 8F

12/26 19:13, , 9F
每次看到這種文都覺得很有趣 到底想得到什麼
12/26 19:13, 9F

12/26 19:15, , 10F
得到安心進場的感覺
12/26 19:15, 10F

12/26 19:22, , 11F
感覺. 不過這檔,值得關注.
12/26 19:22, 11F

12/26 19:22, , 12F
討論度越高套的機會越大 看誰死在糕點
12/26 19:22, 12F

12/26 19:23, , 13F
牙科 單井 銘旺實 美律...多到不勝枚舉
12/26 19:23, 13F

12/26 19:25, , 14F
雖然我也在車上 但話不要說太大 短期50長期70 壓身
12/26 19:25, 14F

12/26 19:25, , 15F
家買了沒??
12/26 19:25, 15F

12/26 19:28, , 16F
短是多短長又多長
12/26 19:28, 16F

12/26 19:30, , 17F
30看一次 40問一次 50問一次 等到人都下車了才進
12/26 19:30, 17F

12/26 19:31, , 18F
進完被套繼續問 要不要停損 哇靠 這是你的血汗錢吧
12/26 19:31, 18F

12/26 19:32, , 19F
難得推牛肉
12/26 19:32, 19F

12/26 19:50, , 20F
下個大立光
12/26 19:50, 20F

12/26 19:52, , 21F
恭喜大賺,不過版上熱門標的一律沒興趣(菸
12/26 19:52, 21F

12/26 19:52, , 22F
沒在車上 事不關己
12/26 19:52, 22F

12/26 20:05, , 23F
那麼多人上車幾乎是散戶等著被套吧
12/26 20:05, 23F

12/26 20:05, , 24F
上看一萬好了 我是說大盤.....
12/26 20:05, 24F

12/26 20:15, , 25F
上看2500
12/26 20:15, 25F

12/26 20:28, , 26F
All In
12/26 20:28, 26F

12/26 20:30, , 27F
33就下車了 > <
12/26 20:30, 27F

12/26 22:55, , 28F
34上車 馬上跌倒31多 差點被騙出場XD
12/26 22:55, 28F

12/27 11:10, , 29F
這篇就是廢文的基本型態
12/27 11:10, 29F

12/27 13:32, , 30F
漲停
12/27 13:32, 30F

12/27 13:42, , 31F
還在看嗎?
12/27 13:42, 31F

12/27 21:46, , 32F
35.3已下車...
12/27 21:46, 32F

12/28 17:22, , 33F
29拉回買的~還在車上~目標50
12/28 17:22, 33F

12/30 15:43, , 34F
不貪心 45會下車
12/30 15:43, 34F

01/13 14:54, , 35F
不小心過了47....科科
01/13 14:54, 35F

01/14 02:53, , 36F
賭它農曆年前破55,,,,all in
01/14 02:53, 36F
文章代碼(AID): #1KdJO5Rv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dJO5Rv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