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高手的心得不如自我的探索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無敵戰神)時間11年前 (2015/01/04 16:42), 11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22 (看更多)
當大家都在想 賺 賺 賺 勝率 勝率 勝率 其實要先思考 怎麼樣不賠 或怎麼樣去控制虧損 當初進到股市是為了賺錢 用鈔票去換股票 再換回比較多的鈔票 所以小散戶應該要先了解自己可以接受多少風險 應該要學的是如何不賠錢 再以這個為前提的操作 去跟在大戶身旁吃肉 久了 光是退傭就可以讓你有還可以的報酬率 資金雄厚的南部金主 他們也是用類似只要不賠錢的方式在股市運轉資金當造市者 以他們的成交金額 他們的交易成本是比一般人低很多的 一般人要再不計退傭 交易成本約莫X*0.0058 他們約莫可以是X*0.0042甚至更低 所以對於小散戶要知道 你本來就居於劣勢 所以想賺人家錢之前 要先學會不要賠錢 或賠少一點 這樣退傭就能成為很穩定的收入來源 所以不要擔心勝率而害怕去交易 該出手就出手 在不賠錢的時候不要想賺更多而錯失 最後逃命的機會 拉上去的時候 不要想搭突破買進的順風車 然後追進去 往往大咖在損益兩平就能結倉的時候 你還在想 在一檔 在兩檔 就有賺了~~~~ 然後你的錢就被賺走了 資產就越來越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3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360928.A.8AA.html ※ 編輯: Al1enIverson (114.41.231.41), 01/04/2015 16:46:54

01/04 16:46, , 1F
2402毅嘉 還留著嗎 戰神
01/04 16:46, 1F

01/04 16:47, , 2F
在阿
01/04 16:47, 2F

01/04 16:56, , 3F
2402之神!
01/04 16:56, 3F

01/04 19:09, , 4F
你說對了!!
01/04 19:09, 4F

01/04 23:44, , 5F
大咖靠退傭賺錢?能有幾%? 還是因為交易金額太太大
01/04 23:44, 5F

01/04 23:44, , 6F
所以絕對報酬很不錯??
01/04 23:44, 6F

01/05 10:13, , 7F
用電子下單的成本比你寫的大戶還低,好像怪怪的
01/05 10:13, 7F
文章代碼(AID): #1KgFpWYg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gFpWYg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