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高手的心得不如自我的探索已刪文
當大家都在想 賺 賺 賺 勝率 勝率 勝率
其實要先思考 怎麼樣不賠 或怎麼樣去控制虧損
當初進到股市是為了賺錢 用鈔票去換股票 再換回比較多的鈔票
所以小散戶應該要先了解自己可以接受多少風險
應該要學的是如何不賠錢 再以這個為前提的操作 去跟在大戶身旁吃肉
久了 光是退傭就可以讓你有還可以的報酬率
資金雄厚的南部金主 他們也是用類似只要不賠錢的方式在股市運轉資金當造市者
以他們的成交金額 他們的交易成本是比一般人低很多的
一般人要再不計退傭 交易成本約莫X*0.0058 他們約莫可以是X*0.0042甚至更低
所以對於小散戶要知道 你本來就居於劣勢 所以想賺人家錢之前
要先學會不要賠錢 或賠少一點
這樣退傭就能成為很穩定的收入來源
所以不要擔心勝率而害怕去交易 該出手就出手
在不賠錢的時候不要想賺更多而錯失 最後逃命的機會
拉上去的時候 不要想搭突破買進的順風車 然後追進去
往往大咖在損益兩平就能結倉的時候 你還在想 在一檔 在兩檔 就有賺了~~~~
然後你的錢就被賺走了 資產就越來越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3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360928.A.8AA.html
※ 編輯: Al1enIverson (114.41.231.41), 01/04/2015 16:46:54
推
01/04 16:46, , 1F
01/04 16:46, 1F
→
01/04 16:47, , 2F
01/04 16:47, 2F
推
01/04 16:56, , 3F
01/04 16:56, 3F
推
01/04 19:09, , 4F
01/04 19:09, 4F
→
01/04 23:44, , 5F
01/04 23:44, 5F
→
01/04 23:44, , 6F
01/04 23:44, 6F
→
01/05 10:13, , 7F
01/05 10:1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0 之 22 篇):
11
19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45
85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