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原來call公司也不能太相信他們。。。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雪芙加油)時間11年前 (2015/01/05 20:1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tuguy (ya)》之銘言: : 上禮拜我看到一支很不錯的海運股正德(2641) : 在10塊盤了很久,這幾個月航運股大漲,他完!全!沒!漲! : 盤整量縮,技術實在很漂亮,我就推薦給我老媽 : 她也高高興興買了五張 : 後來我打電話到公司問他們公司的營運,總機幫我轉財務部 : 然後財務部的就說了: : [你為什麼會想買我們公司的股票啊。。。] : [ㄜ,我們公司的航運都是簽約租船的,油價下跌也受惠不到我們。。。] : [啊一月中我們公司的增資股會出籠,到時賣壓會重。。。] : 一副就不推薦自家股票的樣子 : 所以我就跟我媽說這些訊息 : 我媽就說那還是先賣掉吧 : 於是今天早盤我媽就掛平盤全部賣出 : 9:44分,終於全部成交,沒有虧到 : 9:50分,直接鎖漲停板!!!!! : 我跟我媽都快吐血了 : 什麼公司派嘛,資訊一點都不準, : 難道是故意騙我們 : 氣死了~~~ 其實有時候真的不是公司可以掌握的 像我個人的經驗 打去公司問其實也是要看發言人好不好或是公司的方向 有些公司真的是不太想理人 因為是小散戶他們不想鳥 打去他會說你是法人還是公司客戶什麼的? 知道你不是法人他就會幫你轉股務代理 有些也會用公司業務是機密 不能隨便透漏來打發你 而且相關專業的問題 就算對方跟你解釋也不一定聽得懂 對於公司訂單的掌握度通常不敢說得太明白 頂多跟你解釋說他們公司的產品還有未來發展的方向 很多大戶或是法人知道消息都不一定能贏了 何況只是打個電話就想要賺錢 股票的籌碼也不一定是在他們手裡 有籌碼的某種程度才能決定未來的方向 所以後來我就不打電話了 某種程度來說也只是浪費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6.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460068.A.215.html

01/05 20:41, , 1F
新鼎寫信過了兩年還沒回就不買了
01/05 20:41, 1F

01/05 20:57, , 2F
本來就浪費時間的
01/05 20:57, 2F

01/05 23:36, , 3F
看你怎麼問 敢不敢問吧.我問過精華光學 大立光學 元
01/05 23:36, 3F

01/05 23:37, , 4F
大期貨. 這三年平均報酬70% 當然選對標的也很重要!
01/05 23:37, 4F
文章代碼(AID): #1Kge0a8L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ge0a8L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