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觸控競爭加劇 宸鴻去年營收減18%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大榮蟲)時間11年前 (2015/01/06 18:45),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501060243-1.aspx 2.原文內容: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6日電)觸控面板市場競爭激烈,TPK宸鴻光電科技今天公布2014 年全年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1295.17億元,較前1年度減少18.6%。 宸鴻統計,2014年12月自結合併營收為132.90億元,較11月減少0.6%。2014年第4季自結 合併營收395.81億元,較第3季增加21.4%。1040106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觸控要變血海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7.5.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541155.A.1E3.html

01/06 18:49, , 1F
下個血海,半導體
01/06 18:49, 1F

01/06 19:37, , 2F
ic設計跟封測我相信 晶圓代工還早
01/06 19:37, 2F

01/06 19:51, , 3F
主力很兇
01/06 19:51, 3F

01/06 20:04, , 4F
吃貨文
01/06 20:04, 4F

01/06 20:15, , 5F
沒玩這支 猜明天漲 因為最近中小尺寸面板好像價跌??
01/06 20:15, 5F

01/06 20:15, , 6F
0.6%月減可無視 甚至解釋為利多
01/06 20:15, 6F

01/06 20:18, , 7F
一堆人都被嘎傻了...
01/06 20:18, 7F

01/06 21:48, , 8F
為啥晶圓代工還不會成為血海?
01/06 21:48, 8F

01/07 00:33, , 9F
因為台積電一家賺走絕大部分營收,聯電再賺一點點
01/07 00:33, 9F

01/07 00:33, , 10F
其它加目前正在血海中,靠賣油賣手機的收入補血硬拼
01/07 00:33, 10F
文章代碼(AID): #1KgxpZ7Z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gxpZ7Z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