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油價暴跌連高盛也嚇到+油價暴跌的所有原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藍玉)時間11年前 (2015/01/06 18:49), 編輯推噓8(1249)
留言2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油價暴跌連高盛都嚇到了 。 其實有一件事我想跟你們講,油價跌到現在49其實很多人都嚇到了,你可能會說「不是幾 乎所有的研究機構都認為油價會下跌嗎,那現在真的跌了,他們怎麼可能嚇到???」,不 ,他們真的嚇到了,因為跌這麼多,所以他們真的嚇到了 我舉例來說,就像某政黨的縣市長選舉一樣,大家早就知道某政黨應該會選得不好了,可 是竟然選得這麼爛,大家還是都嚇到了,這個時候你可能會問「大家早知道會選得不好了 啦,哪有嚇到」,不,選得這麼爛,大家還是嚇到了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0/28/n4282210.htm ↑看吧,高盛在2014/10/27的時候說「布蘭特原油會跌到80、紐約原油跌到75」,結果咧 !!! 才兩個月而已,紐約原油竟然一直跌跌到了49!!!!!! 那你說高盛沒嚇到嗎??? 他當 然嚇到了 。 話題回到2014/11/29,opec宣佈產量維持每日3000萬桶不變,訊後紐約原油從72跌到69, 然後一直跌到現在的49。可是呢!!! 2014/6的時候紐約原油還有107,那107→72這段是怎 麼跌的呢??? 1、美元升值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475526.A.2D9.html ↑這邊講過了,因為石油是以美元計價,所以當美元升值,石油的價值卻不變,那石油價 格就會下跌。不過呢!!! 美元指數也只不過從80→90而已,升值約12%,石油頂多貶值12% ,哪有可能現在腰斬還超過 2、美國頁岩油產量暴增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516332.A.A82.html ↑這邊講過了,美國頁岩油目前產量是1100萬桶、僅次於沙烏地阿拉伯的1200萬桶、是全 世界第二名,美國在三、四年前的時候產量不過3、400萬桶,多了這700萬桶對美國來說 是很多,但是全世界的產量是8000萬桶,從7300萬→8000萬,油價是會有差,但哪會差這 麼多呢??? 3、油價下跌主要的原因是「需求不振」 其實大家都喜歡把一件事歸因於另一件事上,例如很多人在那邊說什麼臺灣房地產飆漲是 因為商人炒作,可是其實房地產飆漲這種大事有很多原因導致的好嗎,怎麼可能只有一個 原因呢??? 。 重點!!! 油價從107跌到72,這是因為「美元升值、美國頁岩油產量暴增、需求不振」,這跟歐美 想制裁俄羅斯有什麼關係??? 你從哪點看出來這跟歐美想制裁俄羅斯有關??? 難道你要說 「因為美國想制裁俄羅斯,所以故意讓美元升值」嗎??? 你這樣想真的就是想太多了,我舉前陣子臺灣央銀的利率決策會議宣佈不升息為例,很多 人就罵彭淮南「你為什麼不升值,貸款利率這麼低害房價這麼高」,彭淮南為此出來解釋 「利率的調升要顧及很多層面,怎麼可能為了房地產就升息」 美元升值也是一樣,美元升值是因為1、qe結束 ; 2、janet yellen去年2014說今年2015 六月前不升值,此舉被認為是6月後就會升值。qe要不要結束、今年6月要不要升值要取決 的因素很多,哪有可能因為俄羅斯美國就決定要不要這樣作 。 我跟你們講為什麼有人會覺得歐美想制裁俄羅斯所以讓油價跌!!! 因為2014/11/27opec會議決定維持產量3000萬桶不變,導致了油價從72跌到現在的49,有 人就說這是因為「美國向opec施壓」,我真的覺得這真的是想太多了!!! opec的中文是「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成員國有12個,至於是哪12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F%B3%E6%B2%B9%E8%BE%93%E5%87%BA%E5%9B%BD%E7%BB%84%E7%BB%87 ↑維基這邊有寫,自己去看吧 。 美國根本就不是opec的成員國、他根本沒辦法去開opec的會,他沒辦法開會,你們就說他 向有辦法開會的國家施壓,我真的覺得這是想太多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0516332.A.A82.html ↑這邊講過了,只要牽扯到政治,就會有很多陰謀論,可是其實那些陰謀根本不存在 。 為什麼呢??? 因為opec本來就想減產,當然,我們並不是美國總統,我們怎麼可能知道美國有沒有向 opec施壓呢??? 不過我認為美國總統應該是沒向opec施壓的,why??? 因為opec本來就想減產了,有沒有施壓根本就沒差,為什麼opec本來就想減產??? 明天再講 -- 我跟你們講啦,我現在已經跟網路正妹同一個等級了,因為我的照片都被色情網站盜用了 所以從今天開始,你們都要叫我「網路正妹藍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48.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541360.A.B27.html

01/06 18:53, , 1F
文的內容是進步多了 但是排版不能學一下嗎?
01/06 18:53, 1F

01/06 18:58, , 2F
油價跌得好
01/06 18:58, 2F

01/06 19:26, , 3F
委內瑞拉快哭死了
01/06 19:26, 3F

01/06 19:31, , 4F
經濟將回到沒實施QE的時候
01/06 19:31, 4F

01/06 19:31, , 5F
最後那段不懂,opec不是沒有打算要減產嗎
01/06 19:31, 5F

01/06 19:33, , 6F
為什麼你知道opec本來就想減產? 歐巴馬都不知道了
01/06 19:33, 6F

01/06 19:33, , 7F
跌到20 以後用電台電還付你錢
01/06 19:33, 7F

01/06 19:36, , 8F
整天發這種文 油價還是跌啊
01/06 19:36, 8F

01/06 19:39, , 9F
請問樓上 發哪種文油價會上漲? 想學
01/06 19:39, 9F

01/06 19:52, , 10F
施壓還需會員國?一直自問自答有點累
01/06 19:52, 10F

01/06 20:02, , 11F
加油.希望原油能跌破每桶10美元.
01/06 20:02, 11F

01/06 20:04, , 12F
有點年紀的就知道原油的防線在30
01/06 20:04, 12F

01/06 20:09, , 13F
有點年紀都知道專業機構預測油價沒幾次準的
01/06 20:09, 13F

01/06 20:15, , 14F
跌到30以下 等著買三倍做多的ETF
01/06 20:15, 14F

01/06 20:23, , 15F
真到30時,我壓身家做多
01/06 20:23, 15F

01/06 20:25, , 16F
有點年紀的都知道此id必噓
01/06 20:25, 16F

01/06 20:59, , 17F
怎麼買etf ?
01/06 20:59, 17F

01/06 21:29, , 18F
油價爆跌可以收集到一些重要數據 謝謝你的分享
01/06 21:29, 18F

01/06 21:40, , 19F
OPEC哪來的想減產?沙烏地阿拉伯的發言你都沒在聽?
01/06 21:40, 19F

01/06 21:41, , 20F
沙阿在2014的11月開會時就嗆聲絕不減產,讓市場決定
01/06 21:41, 20F

01/06 21:41, , 21F
再加上美國頁岩油產量持續大增,甚至可能放開出口
01/06 21:41, 21F

01/06 21:42, , 22F
所以現在的石油價格才會一洩千里
01/06 21:42, 22F

01/06 21:59, , 23F
可以不要同一句話說那麼多遍 ...
01/06 21:59, 23F

01/06 22:27, , 24F
可不可以後天再講?
01/06 22:27, 24F

01/06 23:26, , 25F
都給你明天在講就好了
01/06 23:26, 25F
文章代碼(AID): #1Kgxsmid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gxsmid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