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請問合晶(6182)1/5有配股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pttnull)時間11年前 (2015/01/07 00:23), 11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標的:合晶(6182)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 b.技術面: c.籌碼面: d.消息面: 3. 其他理由:老爸前幾年用我的戶頭買了幾十張合晶(6182), 截至目前已經快腰斬,我今天看明細,1/5有幾張 成本為0的合晶入帳戶(我查銀行戶頭也沒交割紀錄) 可是他去年應該沒賺不會配股吧?那是怎麼來的? 4. 停損價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21.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561388.A.A8F.html ※ 編輯: pttnull (36.230.121.107), 01/07/2015 00:23:35

01/07 00:42, , 1F
增資,每仟股認購106.3787899股
01/07 00:42, 1F

01/07 00:49, , 2F
增資不是要花錢認購嗎??
01/07 00:49, 2F

01/07 00:52, , 3F
匯撥入帳的 不少公司成本都是以零元計算
01/07 00:52, 3F

12/15 12:23, , 4F
今天舒服
12/15 12:23, 4F
文章代碼(AID): #1Kh0ligF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0lig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