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未上市股票的一些心得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阿貝)時間11年前 (2015/01/07 00:25),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違反版規請板主刪除 小弟有認識從事未上市股票相關工作的人 所以對於這一部分有些淺見 板上的大家對於未上市股票普遍都會有詐騙印象 沒錯,未上市股票有很多詐騙的股票 但是相對的也有很多好的公司 以一個最簡單的想法來思考 一間好的公司需要透過XX創投公司 雇用帥哥美女去打電話跟你報好康拜託你買股票嗎? 這種透過特殊公司做銷售業界都稱直銷股票 在盤上他可能只有5塊的價值 但是透過XX創投公司的三寸不爛之舌能賣到90~120塊之間 當然這種股票倒閉的機率非常非常高 因為未上市的市場非常封閉 交易都是長期做信用的, 所以這種股票就算利潤再怎麼好絕對不會碰 反過來說如果是一間很賺錢得好公司 他們的股東一定把股票抱著緊緊的 股權會非常集中,交易量也會非常少 這種好股票就要碰運氣,想買也不一定買的到 接下來解釋一下"正常的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沒有漲跌幅百分之七的限制 所以漲跌幅一天有可能會超過7% 股票並沒有集保機制 所以交易你是可以拿到實體的股票的 合法的未上市股票從業者有一個組織 你在網路上找到的XX未上市網基本上都是組織內會員 透過全省連線進行磋合 至於大家最想知道的手續費跟抽取趴數的問題 會因為每個會員作法不同有所不同 據我所認識的基本上是不抽手續費跟趴數的 跟你報的價格就會是成交的價格 但是還得繳証券交易稅以及寄股票的快捷郵資 最後做這一行得好賺嗎 幾年前政府實施最低稅負制 這幾年又實施二代健保 現在非常非常難賺 尤其國稅局把未上市股票列為眼中釘 又被直銷股票連累之後 (政府不管合法非法都抓) 成交量趨近於零 非常多的未上市從業者退出 會員現在都只能自行做投資 如果有任何相關的疑問都可以一起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17.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561539.A.474.html

01/07 00:52, , 1F
01/07 00:52, 1F

01/07 00:53, , 2F
公發未上市無實體股票的也越來越多了
01/07 00:53, 2F

01/07 01:55, , 3F
請問沒有公開市場 怎麼知道股價?
01/07 01:55, 3F

01/07 01:57, , 4F
給你推推 長知識
01/07 01:57, 4F

01/07 07:05, , 5F
問一下 興櫃的算"未上市"嗎?
01/07 07:05, 5F

01/07 07:55, , 6F
股價會透過組織內的盤報系統報價,現在網路上很多
01/07 07:55, 6F

01/07 07:55, , 7F
網站可以查到大略的價格
01/07 07:55, 7F

01/07 08:05, , 8F
興櫃股票屬於未上市及上市櫃的過渡,他的由來是有一
01/07 08:05, 8F

01/07 08:05, , 9F
年今周刊訪問了投資名人吳傳森先生,訪問業界的幾
01/07 08:05, 9F

01/07 08:05, , 10F
個人,國稅局發現了這個行業,開始大舉查我們的稅,
01/07 08:05, 10F

01/07 08:05, , 11F
然後才有興櫃以及最低稅負制的出現
01/07 08:05, 11F

01/07 12:30, , 12F
我有買立景光電未上市被套…哭
01/07 12:30, 12F

01/08 15:41, , 13F
請問大大春水堂要著麽買聽說也是未上市
01/08 15:41, 13F

01/10 08:57, , 14F
目前春水堂在盤上沒有資訊,只有春水堂科技(阿貴
01/10 08:57, 14F

01/10 08:57, , 15F
網站),但是幾乎無交易量
01/10 08:57, 15F
文章代碼(AID): #1Kh0o3Hq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0o3Hq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