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外資喊讚,聯發科站回年線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史達克乳姬)時間11年前 (2015/01/07 10:55),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te9W 2.原文內容: [時報記者江俞庭台北報導]外資紛紛喊讚,加上TV晶片打入SONY供應鏈,聯發科 (2454) 今大漲逾5%,觸及483元,一舉站回年線。 聯發科今年第1季將推超低階的首顆六模晶片「MT6735」,將分別對上高通的「MSM8939」 和「MSM8909」,外資認為,高通在MSM8939/8994面臨過熱問題,可望讓聯發科有進一步搶 占市占率,加上對手英特爾的晶片亦延後推出,外資看好聯發科可望在本季毛利觸底後, 第二季起回升。 聯發科智慧TV晶片也倍受矚目,由於三星電子等韓廠及中國TCL等陸廠正加強力道搶攻4K電 視市場,因此在液晶電視價格競爭上慘敗給陸/韓廠的日系廠商策略也有所改變,其中SONY 為了降低成本,也把電視產品所需的核心零件設計委託給聯發科,而SONY已研發可提高液 晶電視「BRAVIA」畫質的新平台,雙方已就LSI系統上共同合作。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已身家全壓 ALL IN !!! -- 如果市場只是一種幻影 Baby 我仍決定讓錢All in 愛賭是癮又何必清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68.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599316.A.547.html

01/07 11:14, , 1F
不知不覺 快回到500了
01/07 11:14, 1F

01/07 14:18, , 2F
你真的Allin今天就賺一票了
01/07 14:18, 2F

01/07 14:44, , 3F
ALL IN !!!
01/07 14:44, 3F

01/07 14:48, , 4F
我不信
01/07 14:48, 4F
文章代碼(AID): #1KhA0KL7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A0KL7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