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張盛和:台股"承接者眾" 國安基金不會護盤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多空雙buff)時間11年前 (2015/01/07 13:04), 編輯推噓4(734)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news.cnyes.com/20150107/%E5%BC%B5%E7%9B%9B%E5%92%8C-%E5%8F%B0%E8%82%A1%E6%89%BF%E6%8E%A5%E8%80%85%E7%9C%BE-%E5%9C%8B%E5%AE%89%E5%9F%BA%E9%87%91%E4%B8%8D%E6%9C%83%E8%AD%B7%E7%9B%A4-105003790667912.shtml?c=fund 2.原文內容: 台股連續2天總計重挫285點,今(7)日雖然回穩,但外界仍關切財政部長張盛和對台股是 否護盤,張盛和說,「承接者眾」,還未到國安基金進場條件,不會進場護盤。至於公股 護盤就由他們自己決定。 台股近期受油價大跌、希臘可能退出歐元區等國際利空因素影響,表現相對弱勢,昨天大 跌225點,一舉跌破5日線、10日線、月線與半年線,政府是否進場護盤? 張盛和表示,國際情勢就是這樣,動盪難免。台股基本面不錯,昨天雖然大跌,但有出量 ,「承接者眾」,還未到國安基金進場條件。 至於公股行庫是否進場買股?張盛和說,公股行庫何時進場,由各行庫經理人自行判斷, 財政部未給予任何指示,並尊重各行庫的公司治理。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則表示,歐、美股市跌幅已縮減,加上目前外資在台股並沒有大幅移動 ,1月還有小幅匯入,截至今(2015)年1月5日外資累計淨匯入為1925億美元,較去年12月 底的1924.5億美元略增,台股會慢慢趨穩,反映基本面。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9000多點一直提國安基金幹嘛 承接者眾看昨天的汁就知道 還真的蠻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36.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tock/M.1420607049.A.F08.html

01/07 13:04, , 1F
猜今天資減券增...
01/07 13:04, 1F

01/07 13:07, , 2F
9000護盤……傻了嗎?
01/07 13:07, 2F

01/07 13:07, , 3F
神鬼融資
01/07 13:07, 3F

01/07 13:10, , 4F
張不漲每次講話之後都有大事要發生 我抖了
01/07 13:10, 4F

01/07 13:13, , 5F
這記者是傻了還是蠢 9000點問要不要護盤
01/07 13:13, 5F

01/07 13:27, , 6F
台股九千點合理 基本面不錯就是不錯
01/07 13:27, 6F

01/07 13:29, , 7F
9000點是要護三小盤...才跌個200有很多嗎
01/07 13:29, 7F

01/07 13:36, , 8F
不問這個難道要問他名牌嗎?
01/07 13:36, 8F

01/07 13:37, , 9F
外資賣官股就買 這不是護盤是什麼
01/07 13:37, 9F

01/07 13:58, , 10F
是眾
01/07 13:58, 10F

01/07 14:15, , 11F
幹 記者不要亂問啦 完了完了要變僵屍了
01/07 14:15, 11F

01/07 14:15, , 12F
外資:承接者眾? 明天我來試試
01/07 14:15, 12F

01/07 14:22, , 13F
不過台股基本面好像真的不錯
01/07 14:22, 13F

01/07 14:23, , 14F
傳說中的12682 被破?
01/07 14:23, 14F
文章代碼(AID): #1KhBv9y8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hBv9y8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