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配股稀釋獲利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Eric)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0:23),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如果某公司在去年八月配一百股 股票股利,那是去年第四季就開始稀釋獲利還是今 年第一季呢? 請大大幫忙解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202237.A.499.html

01/14 10:26, , 1F
去年第三季就會開始稀釋了
01/14 10:26, 1F

01/14 10:26, , 2F
看配股日期吧
01/14 10:26, 2F

01/14 10:27, , 3F
去看季報的股本是多少有沒有增加阿
01/14 10:27, 3F
文章代碼(AID): #1KjTCzIP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jTCzIP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