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凱碩出運了!搭物聯網商機!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史達克乳姬)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1:01), 編輯推噓7(815)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ppt.cc/ReJr 2.原文內容: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 網路設備廠凱碩 (8059) 受惠景氣復甦,並搭上這波智慧家庭、物聯網商機,去年營收22 .25億元,年增58%,創歷年新高,同時獲利更是終結連4年虧損,去年前3季每股稅後盈餘 已達1.29元,展現連蹲4年馬步後亮麗成績。凱碩指出,寬頻上網先進國家已進入「G」世 代,1G傳輸速度規格的Cable Modem等相關產品,去年已開始小量交貨,預估今年成長力更 強。法人看好凱碩今年毛利率還有往上空間,營收、獲利成長可期。 目前台灣的寬頻上網還在200M、300M,但日韓、歐美等先進國家已進入「G世代」,法人指 出,凱碩寬頻數據機Cable Modem已從DOCSIS 2.0B升級至3.0,由於上網人數與各式網路 服務頻寬需求持續增加,傳輸速度勢必朝更快趨勢前進,凱拓配合國外客戶推出1G傳輸速 度規格的Cable Modem,去年已小量交貨,今年隨物聯網、智慧家庭趨勢成型,相關高速連 網設備需求大增,凱碩已居於產業領先位置。 凱碩自2010年起,受到景氣與整體產業需求未見成長影響,連續4年小幅虧損,但去年首季 起,營運出現明顯轉機,凱碩透露,包括新產品、新客戶、新市場的佈局,成果都陸續浮 現,讓凱碩去年前3季毛利率達到17.45%,較前年12.57%成長近5個百分點,去年前3季EPS 分別為0.45元、0.48元、0.37元,去年前3季每股稅後盈餘已達1.29元,獲利呈現「V型反 轉」表現。 法人指出,凱碩搭上這波物聯網、智慧家庭高速上網趨勢,消費者端不僅上網產品種類大 增,對頻寬、速度需求也大增,陸續汰換舊有設備,今年高速產品比重可望提高,不僅有 助於營收成長,毛利率也可望進一步提升,營收、獲利將有繼續挑戰歷年新高的機會。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已身家全壓 ALL IN !!! -- 如果市場只是一種幻影 Baby 我仍決定讓錢All in 愛賭是癮又何必清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13.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204479.A.ED4.html

01/14 11:04, , 1F
ALL 買不到 騨
01/14 11:04, 1F

01/14 11:05, , 2F
這之也是雷大概念股 追蹤已久 今天爆超量
01/14 11:05, 2F

01/14 11:06, , 3F
去年中在PTT跟單 結果被嘉義幫亂入後套牢至今 淦
01/14 11:06, 3F

01/14 11:08, , 4F
哈哈....PTT法人概念股
01/14 11:08, 4F

01/14 11:36, , 5F
怎麼會這樣
01/14 11:36, 5F

01/14 12:18, , 6F
明天買來的及嗎?...
01/14 12:18, 6F

01/14 13:04, , 7F
鄉民抓好,起飛囉!
01/14 13:04, 7F

01/14 13:09, , 8F
死凱碩
01/14 13:09, 8F

01/14 14:54, , 9F
現在什麼都能扯到物聯網,跟2011年吵蘋概一樣XDDD
01/14 14:54, 9F

01/14 16:28, , 10F
它就是現在的趨勢所在
01/14 16:28, 10F

01/14 17:11, , 11F
賠錢貨
01/14 17:11, 11F

01/14 18:14, , 12F
樓上這麼氣?
01/14 18:14, 12F

01/14 18:21, , 13F
but法人好像沒買這支@@?
01/14 18:21, 13F

01/14 19:00, , 14F
你把Ptt法人擺在哪
01/14 19:00, 14F
文章代碼(AID): #1KjTl_xK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jTl_xK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