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如何投資原油已刪文
因為油價在低檔,
看好長期有機會回升,
認真請問,如果沒有國外能源帳戶,
應怎麼投資台股,
石化、塑化股有機會嗎?
如果去申請原油帳戶,
應該到那申請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5.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211708.A.979.html
推
01/14 13:04, , 1F
01/14 13:04, 1F
推
01/14 13:05, , 2F
01/14 13:05, 2F
→
01/14 13:06, , 3F
01/14 13:06, 3F
→
01/14 13:06, , 4F
01/14 13:06, 4F
推
01/14 13:38, , 5F
01/14 13:38, 5F
推
01/14 13:54, , 6F
01/14 13:54, 6F
推
01/14 14:03, , 7F
01/14 14:03, 7F
→
01/14 14:33, , 8F
01/14 14:33, 8F
推
01/14 14:38, , 9F
01/14 14:38, 9F
推
01/14 14:38, , 10F
01/14 14:38, 10F
→
01/14 14:47, , 11F
01/14 14:47, 11F
推
01/14 14:55, , 12F
01/14 14:55, 12F
→
01/14 14:57, , 13F
01/14 14:57, 13F
→
01/14 15:32, , 14F
01/14 15:32, 14F
推
01/14 16:38, , 15F
01/14 16:38, 15F
噓
01/14 18:34, , 16F
01/14 18:34, 16F
推
01/14 18:46, , 17F
01/14 18:46, 17F
推
01/14 20:19, , 18F
01/14 20:19, 18F
→
01/15 00:34, , 19F
01/15 00:34, 19F
Stock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