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如何投資原油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jason98)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3:01), 編輯推噓10(1117)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油價在低檔, 看好長期有機會回升, 認真請問,如果沒有國外能源帳戶, 應怎麼投資台股, 石化、塑化股有機會嗎? 如果去申請原油帳戶, 應該到那申請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5.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211708.A.979.html

01/14 13:04, , 1F
開美股買USO 或等元大第三季要上的原油期ETF
01/14 13:04, 1F

01/14 13:05, , 2F
可期貨要結算 是否不宜放久??
01/14 13:05, 2F

01/14 13:06, , 3F
他會自動幫你roll over 比你自己買期貨簡單多了
01/14 13:06, 3F

01/14 13:06, , 4F
至於放久...當然就會有管理費用 USO是0.45%一年
01/14 13:06, 4F

01/14 13:38, , 5F
基金啊
01/14 13:38, 5F

01/14 13:54, , 6F
UCO 兩倍做多
01/14 13:54, 6F

01/14 14:03, , 7F
去開期貨戶 海外期貨 交易成本低 可以做遠月份久放
01/14 14:03, 7F

01/14 14:33, , 8F
記得不要實物交割,上次有個人多單忘了平倉,結果
01/14 14:33, 8F

01/14 14:38, , 9F
收到100桶原油
01/14 14:38, 9F

01/14 14:38, , 10F
家裡就多了10萬桶的原油...
01/14 14:38, 10F

01/14 14:47, , 11F
現在進場 大概都要準備做多了
01/14 14:47, 11F

01/14 14:55, , 12F
大概等減產的訊號一出就可以反手作多了
01/14 14:55, 12F

01/14 14:57, , 13F
到附近加油站買油 等到油價漲再出脫!!
01/14 14:57, 13F

01/14 15:32, , 14F
樓上囤油是想放煙火嗎
01/14 15:32, 14F

01/14 16:38, , 15F
合理油價就30~50,以前100元油價是被opec所操控
01/14 16:38, 15F

01/14 18:34, , 16F
開加油站,進滿油後,歇業養油
01/14 18:34, 16F

01/14 18:46, , 17F
直接買台塑化
01/14 18:46, 17F

01/14 20:19, , 18F
弱弱問一下,買元大複委託USO,也是要管理費嘛?
01/14 20:19, 18F

01/15 00:34, , 19F
不是趁現在油價便宜先到處玩?@@
01/15 00:34, 19F
文章代碼(AID): #1KjVWybv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jVWybv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