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F-訊芯明起公開承銷 20日抽籤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時間11年前 (2015/01/17 20:01),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www.e-rich.com.tw/news/20150112093706.html 2.原文內容: F-訊芯明起公開承銷 20日抽籤 今富族網記者吳泓駿/報導 2015-01-12 鴻海(2317)集團轉投資的F-訊芯(6451)明(13)日起展開公開承銷,其中詢價圈購期 間1/13~1/16,公開申購期間1/14~1/16,並訂於1/20抽籤,主辦券商為福邦證券。 F-訊芯將於本月26日掛牌第一上市,每股承銷價暫定115元,而配合初次上市已申報辦理 1.45億元現金增資,其中1,450張給員工認購,其餘13,050全數用在公開承銷。目前鴻海 集團透過旗下Foxconn (Far East) Limited持股F-訊芯比率約71.25%,未來正式掛牌後, 鴻海的持股比推估將降至64%左右。 F-訊芯儼然是鴻海旗下小金雞,該公司2013年營收37.15億元,稅前盈餘11.36億元,EPS 12.51元;累計2014年前三季營收34.17億元,年增30%,稅前盈餘7.27億元,EPS 6.33元 。公司表示,受惠智慧型手機、車用電子大量採用SiP(系統級封裝),今年營運將持續 拉升,同時旗下中山2廠也預計在3月正式投產,今年績效樂觀。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雖然是F開頭的 不過有個富爸爸 我還是躍躍欲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96.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496110.A.681.html

01/17 20:53, , 1F
12號的新聞勒
01/17 20:53, 1F

01/17 20:56, , 2F
1萬多張…該不該抽呢…
01/17 20:56, 2F

01/17 21:03, , 3F
才1000多張吧... 只拿10%出來抽啦
01/17 21:03, 3F

01/17 21:05, , 4F
這檔很糟 不建議抽
01/17 21:05, 4F

01/17 21:32, , 5F
我抽了 不過已經中六角 這檔應該不會再中
01/17 21:32, 5F

01/17 21:33, , 6F
郭董炒股功力不需質疑
01/17 21:33, 6F

01/17 22:02, , 7F
說到我的痛 六角
01/17 22:02, 7F

01/17 23:22, , 8F
申購都結束了
01/17 23:22, 8F

01/18 09:20, , 9F
六角
01/18 09:20, 9F

01/20 11:08, , 10F
沒中簽 暗
01/20 11:08, 10F
文章代碼(AID): #1KkaykQ1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kaykQ1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