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前輩專門交易國際指數的嗎?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鷹獵犬演化)時間11年前 (2015/01/17 20:11),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到永豐開國際期的交易戶,但是都沒有進場交易過。 有前輩推薦交易美國指數的書籍可以參考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71.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1496703.A.E40.html

01/17 20:12, , 1F
一法通萬法通,台指也賺不到的話其他大概也不容易
01/17 20:12, 1F

01/17 20:23, , 2F
好,了解。那先把台指做好。
01/17 20:23, 2F

01/17 20:28, , 3F
也可以只做美國指數~
01/17 20:28, 3F

01/17 20:50, , 4F
美指跟台指根本兩個世界。
01/17 20:50, 4F

01/17 20:55, , 5F
台股現在就是一直給你盤,突然一跟拉高或下殺,然
01/17 20:55, 5F

01/17 20:55, , 6F
後繼續盤
01/17 20:55, 6F

01/17 21:08, , 7F
不一定 有人專作歐美指不作台指的
01/17 21:08, 7F

01/17 21:12, , 8F
歐美指主要是本要夠厚,保證金都不小。
01/17 21:12, 8F

01/17 21:13, , 9F
我是先做歐洲50 順了以後才回台指做,被台指巴死…
01/17 21:13, 9F

01/17 21:14, , 10F
台指長期都是循環,歐美都是穩定成長,差滿多....
01/17 21:14, 10F

01/17 22:16, , 11F
台指難度世界高
01/17 22:16, 11F

01/17 22:54, , 12F
看樣子能做好台股指數的,應該都是擁有蓋世神功了…
01/17 22:54, 12F

01/18 00:57, , 13F
尤其鬼指期跳空神技....巴死人...不爽做台指原因
01/18 00:57, 13F

01/18 07:56, , 14F
國外很在意總經數字,法人預測,台股那些都是屁
01/18 07:56, 14F

01/18 11:07, , 15F
台股的市場干預應該是最嚴重的吧而且還是淺跌市場
01/18 11:07, 15F

01/18 18:59, , 16F
台灣有黑手在每天干預,做期指賠錢居多~
01/18 18:59, 16F
文章代碼(AID): #1Kkb5_v0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kb5_v0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