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大陸石油市場 俄羅斯OPEC爭搶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vanilla tobacco)時間11年前 (2015/01/26 12:17), 編輯推噓7(8122)
留言3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ppledavid (新三寶:香蕉 鹿茸 太陽餅)》之銘言: : ※ 引述《orz44444 (............)》之銘言: : :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石油戰爭俄羅斯勝利了!!! : 怎麼可能勝利 : 這次俄羅斯根本就是輸到脫褲子 : 不然怎麼會逼的回頭找中共 : 中共基本上是美歐俄冷戰的贏家之一 : 不過中共進來房市地產慘兮兮 : 內需市場其實相當危險 : 國內一些靠高槓桿的企業一家家倒閉 : 一堆外國投資都開始跑了 : 跑最快李嘉誠 中國資產大概賣的一乾二淨 : 靠中國 我看也可能靠不久 不知道一堆人預測中國崩潰到底是基於理性分析的結果還是意識形態作祟 雖然中國現在面臨很嚴重的經濟問題和債務問題,不過同時它也有很厚的家底 數萬億USD外匯存底,百萬億RMB居民儲蓄,大量貿易順差以及獨裁制度 如果到最後沒辦法了中共還是可以將所有債務貨幣化,印錢還債就是了 P民再不爽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獨裁政權槍桿子可是抓得牢牢的 所以我認爲硬着陸的機會微乎其微,現在就看軟着陸的幅度和時間有多大多長 -- 人類最大的問題在於 想要的東西很多 需要的東西卻很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245870.A.7A1.html

01/26 12:20, , 1F
你算算有多少錢在買陸股etf就知道是看好多還看衰多
01/26 12:20, 1F

01/26 12:25, , 2F
不用擔心 就算是硬著陸 最後經濟數據也會顯現軟著陸
01/26 12:25, 2F

01/26 12:26, , 3F
中國一定強~~最好消息面洗掉一堆阿呆
01/26 12:26, 3F

01/26 12:26, , 4F
就跟2008年金融風暴一樣 明明用電量減少 經濟卻成長
01/26 12:26, 4F

01/26 12:27, , 5F
這就是獨裁國家的好處 XD
01/26 12:27, 5F

01/26 12:28, , 6F
13億人踩腳踏車發電 所以用外電減少 經濟成長 XDDDD
01/26 12:28, 6F

01/26 12:28, , 7F
不過這說法樓下相信嗎? (._.?)
01/26 12:28, 7F

01/26 12:32, , 8F
我只信有錢就是大爺。
01/26 12:32, 8F

01/26 12:32, , 9F
(中央社台北26日電) 陸民存款不見了,狀告銀行反
01/26 12:32, 9F

01/26 12:32, , 10F
被判刑
01/26 12:32, 10F

01/26 12:33, , 11F
中國央行回應存款失蹤:銀行墊付缺口
01/26 12:33, 11F

01/26 12:40, , 12F
你講的這些大家都知道,但最大的問題是政權穩定與否
01/26 12:40, 12F

01/26 12:45, , 13F
政權很難不穩定,因為中國人民很怕再次動盪
01/26 12:45, 13F

01/26 12:46, , 14F
人民明知不理想,也會儘量順應。因為改變代價大
01/26 12:46, 14F

01/26 12:47, , 15F
中東的革命潮是因為失業率糧價都高到嚇人,
01/26 12:47, 15F

01/26 12:48, , 16F
已經到了人民不反就會死的程度,沒法再忍
01/26 12:48, 16F

01/26 12:49, , 17F
中國政府只要讓人民活的下去,適時拔掉反抗野草
01/26 12:49, 17F

01/26 12:50, , 18F
真的不用太擔心對岸的任何消息面跟政治面...
01/26 12:50, 18F

01/26 12:50, , 19F
有很多問題也不代表會崩盤。
01/26 12:50, 19F

01/26 12:51, , 20F
那些洗腦的消息跟八卦是給別人拿來聊天用的
01/26 12:51, 20F

01/26 12:52, , 21F
恩恩。需要提醒投資人留意中國情勢之嚴峻、並非預
01/26 12:52, 21F

01/26 12:52, , 22F
期中國是否及何時會崩盤
01/26 12:52, 22F

01/26 12:54, , 23F
另,中國近日一句俗諺再度流傳,亦即: 遠離毒品、
01/26 12:54, 23F

01/26 12:54, , 24F
遠離股市。……僅供參考。
01/26 12:54, 24F

01/26 14:45, , 25F
中國一堆外逃的港商和外商,應該是問題不小
01/26 14:45, 25F

01/26 17:15, , 26F
推這篇~ 崩潰論吹了幾十年沒一次成真
01/26 17:15, 26F

01/26 17:16, , 27F
狼來了這麼多次還信真的是腦子有X
01/26 17:16, 27F

01/26 17:18, , 28F
資本外逃跟掃貪的關係還比較大
01/26 17:18, 28F

01/26 17:46, , 29F
樓上“腦子有X”之言論,恐涉及人身攻擊矣
01/26 17:46, 29F

01/26 17:48, , 30F
字沒有打出來不算數吧~
01/26 17:48, 30F

01/26 19:50, , 31F
以後仍請注意、勿使用激烈字眼、大家互相尊重為宜
01/26 19:50, 31F
文章代碼(AID): #1KnR_kUX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nR_kUX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