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東訊(多)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skyriver)時間11年前 (2015/01/26 14:57),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 標的:2321東訊 2. 進場理由 a.基本面:不好,但與物聯網產業,扮演系統整合角色, 之後應可憑藉著題材稍微上升一下 b.技術面:三條均線皆上升,今日收盤價站在所有均線之上 c.籌碼面:不明顯+能力不足無法判斷 d.消息面:母集團東元電機今年說要衝物聯網(?),最近東元集團股價表現也不錯 3. 其他理由:母集團是東元,應該倒不了 4. 停損價格:收著放著,未跌破兩元不賣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6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255427.A.D0F.html

01/26 15:29, , 1F
這我不敢買 PASS
01/26 15:29, 1F

01/26 15:34, , 2F
看成東碩...ㄎ
01/26 15:34, 2F

01/26 16:54, , 3F
複製吉祥全走勢的話 我買
01/26 16:54, 3F

01/26 19:04, , 4F
有下市危機...
01/26 19:04, 4F

01/26 22:04, , 5F
還好不是
01/26 22:04, 5F

01/26 23:39, , 6F
物聯網去年就在講惹,去年中後跌50%
01/26 23:39, 6F

01/27 00:33, , 7F
01/27 00:33, 7F

01/27 12:24, , 8F
這看看就好...
01/27 12:24, 8F
文章代碼(AID): #1KnUL3qF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nUL3qF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