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1/30 期指點位分享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wawa)時間11年前 (2015/01/29 15:02),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37)
留言4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盤連紅七K,終於在漲過60k兩倍漲幅點的這周漲勢趨緩,更在今天跌破關鍵點位9489一 路收最低,空手了一個多禮拜終於又可以加入多空廝殺的行列惹~ 因為本魯蛇在盤中閒聊po價位都直接被忽略XD,剛好今天又有點轉空(不過還是多>空) ,就乾脆在這裡直接獻醜po明日自以為的關鍵點位供各路股神參考 ---9480~9486---- -----9440-------- --今日收盤9428--- -------9394------ -------9332------ ---9272~9279---- 如果跌破則留空單,反之亦反,最好下手時機點在: "九點四十五分之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1.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514966.A.7A1.html

01/29 15:03, , 1F
push
01/29 15:03, 1F

01/29 15:09, , 2F
專業推~
01/29 15:09, 2F

01/29 15:09, , 3F
01/29 15:09, 3F

01/29 15:10, , 4F
"因為本魯蛇在盤中閒聊po價位都直接被忽略XD" = =||
01/29 15:10, 4F

01/29 15:10, , 5F
原來你內心是很渴望大家回應你的啊!!!!!!!!!!!!!!!!
01/29 15:10, 5F

01/29 15:16, , 6F
看大家各喊各的,被忽略機率高XD
01/29 15:16, 6F

01/29 15:17, , 7F
推 XD
01/29 15:17, 7F

01/29 15:20, , 8F
還是多,不過結算後容易拉回震蕩,我是看到9350左右
01/29 15:20, 8F

01/29 15:21, , 9F
拉回也好,如果就這樣到9800我會很害怕。
01/29 15:21, 9F

01/29 15:23, , 10F
9300是短期目標,9300沒守住就一洩到底
01/29 15:23, 10F
※ 編輯: inuyasha1212 (114.42.181.105), 01/29/2015 15:26:49

01/29 15:27, , 11F
原本9292~9279改為9272~9279
01/29 15:27, 11F

01/29 15:30, , 12F
期貨在隔壁版
01/29 15:30, 12F

01/29 15:35, , 13F
守住? 誰在守? 誰在攻?
01/29 15:35, 13F

01/29 15:41, , 14F
攻守之勢異也:)
01/29 15:41, 14F

01/29 15:42, , 15F
樓上貨幣高手
01/29 15:42, 15F

01/29 15:46, , 16F
樓上股匯神人
01/29 15:46, 16F

01/29 16:08, , 17F
其實多單也不用悲觀,剛看了一下,一些低基期的股票
01/29 16:08, 17F

01/29 16:08, , 18F
有避險單出現,這波下修幅度有限,還不到出現系統性
01/29 16:08, 18F

01/29 16:08, , 19F
風險的時刻
01/29 16:08, 19F

01/29 16:10, , 20F
個人推論今天外資買超應該主要在做避險動作
01/29 16:10, 20F

01/29 16:13, , 21F
:)
01/29 16:13, 21F

01/29 16:19, , 22F
最近可試短空單,不過以上點位站上
01/29 16:19, 22F

01/29 16:19, , 23F
就需減少空單部位增加多單部位
01/29 16:19, 23F

01/29 16:19, , 24F
依照著點位慢慢建倉減倉是個好操作手段喔
01/29 16:19, 24F
※ 編輯: inuyasha1212 (114.42.181.105), 01/29/2015 16:29:03

01/29 17:46, , 25F
樓下結梗!
01/29 17:46, 25F

01/29 17:59, , 26F
樓上遲到
01/29 17:59, 26F

01/29 18:04, , 27F
mitim : 樓上遲到
01/29 18:04, 27F

01/29 18:08, , 28F
SO?你想收會員?還是找代操?還是想讓人都覺得你很強?
01/29 18:08, 28F

01/29 18:10, , 29F
如果都不是 那其實也沒有什麼意義~
01/29 18:10, 29F

01/29 18:11, , 30F
賺錢 出金 找朋友喇低屎 逛街 吃美食 旅遊 如此而已
01/29 18:11, 30F

01/29 18:14, , 31F
原po也許是為分享交流啦:)
01/29 18:14, 31F

01/29 18:53, , 32F
擋到財路的麻煩說一聲嘿XD
01/29 18:53, 32F

01/29 19:28, , 33F
我記得你之前大盤盤整一直分析 結果趨勢出來卻空手
01/29 19:28, 33F

01/29 19:28, , 34F
現在休息又出現 你賺得了錢嗎?哈
01/29 19:28, 34F

01/29 19:36, , 35F
要不要我po1月20日突破買到現在你說60k獲利的單呀
01/29 19:36, 35F

01/29 20:42, , 36F
60k要進場最早1/19 十二點四十五分就可作多
01/29 20:42, 36F

01/29 20:42, , 37F
我那是頂多補空沒跟多單,漲太快只能空手
01/29 20:42, 37F

01/29 20:42, , 38F
今天拉回不管多空都是進場時機
01/29 20:42, 38F

01/29 20:42, , 39F
60k蠻多人在看的,不然不會大家動作都這麼一致
01/29 20:42, 39F

01/29 20:42, , 40F
Po這篇相信很多人都覺得”廢言”,這不是基本的嗎XD
01/29 20:42, 40F

01/29 20:42, , 41F
也或許有人會想說”靠!怎麼跟自己看的一樣!”
01/29 20:42, 41F

01/29 20:42, , 42F
其實Po這的用意主要是在幫助剛入門的股神們嘍
01/29 20:42, 42F

01/29 22:41, , 43F
我覺得跟新人講這麼多根本沒用 因為他們沒跌倒過
01/29 22:41, 43F

01/29 22:42, , 44F
初生之犢不畏虎 先讓他們自己玩的開心比較有用
01/29 22:42, 44F

01/29 22:57, , 45F
這麼多點位 到底要表達甚麼
01/29 22:57, 45F

01/30 13:39, , 46F
想表達今日跌破9440,會殺一波
01/30 13:39, 46F

01/30 13:39, , 47F
跌破9394會在殺一波然後收最低
01/30 13:39, 47F

01/30 15:01, , 48F
禮拜一在殺50點左右,就安全盤整,還是多。
01/30 15:01, 48F
文章代碼(AID): #1KoTiMUX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oTiMUX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