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旺宏力拚下半年轉盈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fishs)時間11年前 (2015/01/29 16:26), 編輯推噓3(9618)
留言33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原文連結(必須檢附):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20150129/%E6%97%BA%E5%AE%8F%E5%8A%9B%E6%8B%9A%E4%B8%8B%E5%8D%8A%E5%B9%B4%E8%BD%89%E7%9B%88-072434243.html 2.原文內容: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15年 1月29日電)記憶體製造廠旺宏電子 (2337) 總經理盧志 遠表示,去年是旺宏營運谷底,目標今年下半年轉虧為盈。 旺宏下午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公布去年營運結果;去年第4季受淡季效應影響,所有產 品線市場需求同步降溫,合併營收滑落至新台幣59.6億元,季減11%。 因高密度產品比重下滑,加上提列存貨備抵損失,旺宏去年第4季毛利率滑落至8%,較第3 季下滑9個百分點,歸屬母公司稅後淨損22.92億元,虧損金額較第3季增加1.09倍,每股虧 損0.65元。 旺宏去年合併營收224.14億元,年增1%,毛利率12%,較前年拉升3個百分點,歸屬母公司 稅後淨損64.61億元,虧損金額較前年增加2%,每股虧損1.84元。 旺宏去年以快閃記憶體(Flash)產品為大宗,比重達62%,業績成長5%;唯讀記憶體(ROM) 產品比重26%,業績減少15%;晶圓代工業務比重12%,業績成長25%。 盧志遠表示,去年因律師費用逾10億元影響,虧損與前年相當,實際營運已逐步好轉、蓄 勢待發,去年應是營運谷底。 盧志遠說,隨著與飛索訴訟和解,今年律師費用可望較去年大幅減少,折舊費用也將自去 年的75.65億元降至60億元,目標是今年下半年轉虧為盈。 盧志遠表示,物聯網/穿戴裝置、無線通信及汽車/工業 3大領域將是驅動旺宏今年營運成 長的主要動力。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 Q4 -0.65 2014 -1.84 明天有機會漲停慶祝嗎?? 好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38.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519982.A.AB9.html

01/29 16:31, , 1F
律師費就十億元了啊
01/29 16:31, 1F

01/29 16:33, , 2F
不是每年都再轉盈
01/29 16:33, 2F

01/29 16:34, , 3F
那一年可以不要再出這種新聞??每年每季每月都在
01/29 16:34, 3F

01/29 16:34, , 4F
01/29 16:34, 4F

01/29 16:45, , 5F
這家的這種新聞看好幾次了 你還要被騙幾次?
01/29 16:45, 5F

01/29 16:49, , 6F
每日每月每年都在拼轉盈……
01/29 16:49, 6F

01/29 16:50, , 7F
這次不一樣....
01/29 16:50, 7F

01/29 16:51, , 8F
爛股 好期待喔。。。
01/29 16:51, 8F

01/29 16:56, , 9F
拚幾年了
01/29 16:56, 9F

01/29 17:03, , 10F
常發勵志新聞 太溫馨了
01/29 17:03, 10F

01/29 17:18, , 11F
酷 ~ 這標題是快捷鍵? 想到按一下就可以發新聞
01/29 17:18, 11F

01/29 17:35, , 12F
我丈人好幾年前9X元進…幹到現在
01/29 17:35, 12F

01/29 17:52, , 13F
騙很大~騙不用錢!傻子才信
01/29 17:52, 13F

01/29 18:14, , 14F
以前靠任天堂還可以賺 不過任天堂掌機被智慧手機打
01/29 18:14, 14F

01/29 18:15, , 15F
趴後 大概也不會有甚麼轉機了
01/29 18:15, 15F

01/29 18:41, , 16F
靠杯每年都這樣說我已經放四年了ㄘㄠ
01/29 18:41, 16F

01/29 19:02, , 17F
每年都在拼
01/29 19:02, 17F

01/29 19:12, , 18F
保重
01/29 19:12, 18F

01/29 19:14, , 19F
噓一下,你拼轉盈都拼幾年了
01/29 19:14, 19F

01/29 19:21, , 20F
我剛買股票就是買他9.8元買進
01/29 19:21, 20F

01/29 19:41, , 21F
每年都在拚轉盈 不知道聽了幾年了XDDDDD
01/29 19:41, 21F

01/29 19:46, , 22F
搜尋就知道了這家每年的新聞都差不多..
01/29 19:46, 22F

01/29 20:12, , 23F
已經喊幾次明年要賺錢的鬼話
01/29 20:12, 23F

01/29 21:15, , 24F
每年都再拼!從任天堂到現在.....
01/29 21:15, 24F

01/29 21:34, , 25F
喊多久了
01/29 21:34, 25F

01/29 21:42, , 26F
假設今年真的轉盈,那現在股價不就超便宜!?
01/29 21:42, 26F

01/29 22:59, , 27F
17 塊到現在,再騙啊
01/29 22:59, 27F

01/30 01:58, , 28F
財報不漂亮的因素.本業賺錢...攤提那些ㄚ沙不魯的
01/30 01:58, 28F

01/30 01:59, , 29F
17的時後應該配股息蠻不錯的還有7`8%...折
01/30 01:59, 29F

01/30 09:35, , 30F
今年3.4季 折舊結束 .每一季會少7~8億左右折舊費用
01/30 09:35, 30F

01/30 09:36, , 31F
其實是有機會的啦..當然若再像第淦季這樣虧一樣GG
01/30 09:36, 31F

01/30 09:38, , 32F
比較要注意是第四季毛利降到8%.是因為日圓嘛..
01/30 09:38, 32F

02/08 09:18, , 33F
旺旺裁員風四起 ! 人事cost down
02/08 09:18, 33F
文章代碼(AID): #1KoUwkgv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oUwkgv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