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怎麼從權證市場賺錢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無)時間11年前 (2015/01/31 14:39),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我去年有幾篇針對權證的看法,有空去查查吧。 這種東西已經奈米到連理都懶得理他了。 現貨主力去玩弄券商這也是剛好,沒有他們, 就變成券商玩弄全部散戶。 基本上證交所鼓勵權證發行,就跟他出TDR瘋一樣, 都是錯誤的政策,不該去鼓勵這種東西的。 ※ 引述《SolePressure (全力以赴的魅力)》之銘言: : 比起股票,權證是更為接近市場機制的玩法,的確100萬就可以讓你享受一天上沖下洗的 : 主力快感,不習慣當莊家跟主力的散戶模式當然是十賭九輸,這就是為什麼大家一直喊黑 : 的原因。 : 不過100萬的資金的話我會拿去加碼台指期(還是比較習慣當散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38.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686357.A.A86.html

01/31 15:25, , 1F
權證被有些爛卷商搞爛,其實有些券商還不錯
01/31 15:25, 1F

01/31 15:45, , 2F
可否建議一下 主管機關要鼓勵甚麼
01/31 15:45, 2F

01/31 16:03, , 3F
嚴查內線,資訊透明化。這個比較好。
01/31 16:03, 3F

01/31 19:24, , 4F
2014台灣權證市場全球第五大、亞洲第二大
01/31 19:24, 4F

01/31 19:40, , 5F
指數權證可能比較有意思
01/31 19:40, 5F

01/31 20:23, , 6F
講到這個資訊透明化 個別分析師拜訪公司獲得訊息
01/31 20:23, 6F

01/31 20:24, , 7F
算不算內線交易
01/31 20:24, 7F

01/31 23:17, , 8F
其實 說直白一點 我認為您的文章有很大的盲點...
01/31 23:17, 8F

01/31 23:18, , 9F
金融商品沒有好壞 端看投資的人如何正確地運用
01/31 23:18, 9F

01/31 23:18, , 10F
這點我就認為Morris大 文章的高度是您可以好好學習
01/31 23:18, 10F

01/31 23:19, , 11F
的 翻翻您過往對權證的說法 我認為您大概了解這個商
01/31 23:19, 11F

01/31 23:19, , 12F
品的很少部份 加油
01/31 23:19, 12F

02/01 13:42, , 13F
不要這樣。TDR最近超夯的
02/01 13:42, 13F

02/01 22:50, , 14F
推權證不如推個股期
02/01 22:50, 14F
文章代碼(AID): #1Kp7YLg6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p7YLg6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