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怎麼從權證市場賺錢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順理以成章)時間11年前 (2015/02/01 01:33),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我有個疑問 權證跟個股期比較 權證有哪些優點呢? 權證是多了隱波 可是有人買權證是專門賭隱波上漲的嗎? 而且賣方只有券商 又不是選擇權自由買賣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50.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2725636.A.BCD.html

02/01 01:41, , 1F
有市場散戶搶單啊
02/01 01:41, 1F

02/01 01:55, , 2F
台積電的權證VS個股期比較ㄧ下不就知了?
02/01 01:55, 2F

02/01 01:56, , 3F
個股期結算的時候還在往上走無法凹單
02/01 01:56, 3F

02/01 01:57, , 4F
權證可以等. 多凹ㄧ週就轉虧為盈
02/01 01:57, 4F

02/01 02:03, , 5F
券商無法控制大盤. 像08888P在9500的時候很多大單敲
02/01 02:03, 5F

02/01 02:03, , 6F
進. 非自營持有比率從25%變成50%.這些人下週ㄧ開盤
02/01 02:03, 6F

02/01 02:03, , 7F
至少都賺30%以上.
02/01 02:03, 7F

02/01 02:45, , 8F
大盤的權證……那怎不直接做txo??
02/01 02:45, 8F

02/01 03:46, , 9F
權證基本上就是券商騙錢用的
02/01 03:46, 9F

02/01 07:35, , 10F
看錯行情就停損吧 何必凹單
02/01 07:35, 10F

02/01 09:01, , 11F
txo沒權證能放 請參考上證權證
02/01 09:01, 11F
文章代碼(AID): #1KpH84lD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pH84lD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