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1301台塑與油價關係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小人物GINO)時間11年前 (2015/02/04 23:51), 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近日操作逐漸找比較長線的個股布局, 而1301台塑是我一直觀察的個股之一, 我一直覺得這支股票很值得研究, 首先這波油價下跌,我個人是提早布局航空, 不少名人也都有在這波下跌布局,我目前知道信大.犀利媽, 這波航空個人認為是送分題,當然航空布局完, 我個人是認為油價遲早會彈,因此一直在看1301台塑 而有趣的是油價起跌6月,1301到9月才跟跌, 基本上延遲跟跌我還可以接受,但是這波下跌, 後面1301反而開始呈現反彈,近日還彈到月線要突破, 我想說的是,這波油價下跌,從股價走勢來看, 1301的影響微乎其微,這波如果看油價放空1301, 應該會嘎道飛天。 這波跟油價的不連動,也一直沒有布局到, 想問對基本面及總經了解的人可以說說看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48.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065113.A.89A.html

02/04 23:53, , 1F
因為便宜的油會在海上比較久,貴的油會瞬間入港
02/04 23:53, 1F

02/04 23:56, , 2F
便宜的油比較重 要運好幾個月 貴的只要一天就到了
02/04 23:56, 2F

02/04 23:59, , 3F
XD
02/04 23:59, 3F

02/05 00:02, , 4F
有 長庚護盤 王老先生走後 台塑幾間都不值得買
02/05 00:02, 4F

02/05 00:24, , 5F
油價都彈20%了.. 是你資訊太落後
02/05 00:24, 5F

02/05 00:31, , 6F
油價沒彈就在噴啦 差點嘎死我
02/05 00:31, 6F

02/05 00:31, , 7F
不管怎樣台塑都會賺的 成本低於大家想像中的多 可
02/05 00:31, 7F

02/05 00:31, , 8F
以觀察看看他賠錢的部門什麼時候會開始賺
02/05 00:31, 8F

02/05 00:31, , 9F
我每天都會盯一下國際油價喔~ 四寶彈很久惹
02/05 00:31, 9F

02/05 00:32, , 10F
之前有天還差點噴到紅燈 有嚇到
02/05 00:32, 10F

02/05 00:33, , 11F
更何況他們也一定有做避險 也不用覺得石油漲他就會
02/05 00:33, 11F

02/05 00:33, , 12F
跟上來
02/05 00:33, 12F

02/05 00:37, , 13F
說到油價連動的話應該還是台塑化最悲劇...
02/05 00:37, 13F

02/05 00:39, , 14F
給eric大,你的20%就是從45彈到54.....
02/05 00:39, 14F

02/05 00:42, , 15F
所以你研究的心得是?
02/05 00:42, 15F

02/05 07:38, , 16F
不過台塑在美國不是投資頁岩油?
02/05 07:38, 16F

02/05 08:45, , 17F
應該是有利差吧~ 台塑報價去年底和去年中比起來
02/05 08:45, 17F

02/05 08:46, , 18F
差不多打63折... 但是油價跌了超多... 雖然說是有
02/05 08:46, 18F

02/05 08:47, , 19F
庫存虧損的問題 但是同樣的道理~ 油價彈一下 之後
02/05 08:47, 19F

02/05 08:47, , 20F
財報都會很好看吧~
02/05 08:47, 20F

02/05 16:57, , 21F
真的..想說油價明顯在彈了去買塑化股,結果早就噴上
02/05 16:57, 21F

02/05 16:57, , 22F
去了,但還是買了三芳hehe
02/05 16:57, 22F

02/07 00:05, , 23F
大盤9000多 找長線布局點???!!!
02/07 00:05, 23F
文章代碼(AID): #1Kqa0PYQ (Stock)
文章代碼(AID): #1Kqa0PYQ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