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標的] 2455 全新已刪文

看板Stock (股票)作者 (BM)時間11年前 (2015/02/06 20:1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0 (看更多)
※ 引述《bmfer (BM)》之銘言: : 1. 標的:2455 全新 : 2. 進場理由 : a.基本面:營收沒有特別增長的狀況。 : b.技術面:12月中到現在漲了一大段,近期線型很漂亮。 : 1月15到1月30整理,這兩天反彈,且爆量。 : c.籌碼面:這是我提這標的的重點了, : 請自己去查三大法人的買賣超,馬上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會提這標的。 : d.消息面:8086 上游廠商 : 3. 其他理由:這檔只是看著有趣,我也是昨天才看到,本想要大量買進。 : 評估後價格過高,但看著這個籌碼面。 : 打算明天小買2張試試水。 : 沒有想吃大量的貨,就提出來給板友們一起研究研究。 : 4. 停損價格:32 這隻營收出來不漂亮,且今天也跌不少,外資還是照吃,看來是有一定的把握。 看來是價格他們認為合理就吃,很值得觀察後續。 外資的把握到底在那呢? 這外資從1231買到現在沒停過,成本大約是31-32 從11/10 外資持股10%,今天已經17%。是有外資要吃下這間公司嗎? 真是一個看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87.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423224784.A.05C.html

02/06 20:18, , 1F
今天跌了1元 - -
02/06 20:18, 1F

02/06 20:29, , 2F
塊陶啊
02/06 20:29, 2F

02/06 21:15, , 3F
今天進場 就不信能殺到哪裡去
02/06 21:15, 3F

02/06 21:37, , 4F
假外資 真股東啊
02/06 21:37, 4F

02/06 23:33, , 5F
外資買不ㄧ定漲啊!
02/06 23:33, 5F

02/07 16:33, , 6F
外資只是比較大的 散戶阿
02/07 16:33, 6F
文章代碼(AID): #1KrA_G1S (Stoc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rA_G1S (Stock)